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是我从雇主那里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很难忘记您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即使它们来自雇主。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个是,我的公司OmniCard用一张预付卡让我感到惊讶,这张预付卡帮助我买了几个月来一直关注但无法证明购买的司机。这张卡片是根据我的名字和节日形象定制的,还有我公司的标志。几乎和礼物本身一样伟大的是,圣诞老人在办公室度假派对上在我家人面前把它送给我。

而且还不止于此: 圣尼克还向我的孩子们赠送了个性化的预付礼品卡,他们很快就发疯了。尽管他们卡上的货币价值很小,但他们还是很激动-这反过来使我感到高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当时7岁的女儿对我说: “爸爸,我们去购物吧!”

目前,在世界各地的公司中,一个幸运的人,委员会或部门的任务是选择公司的节日礼物,以感谢和奖励员工在过去12个月中的辛勤工作。广告专业研究所 (Advertising speciality Institute) 的研究发现,今年有40% 的公司向员工奖励节日礼物,如果这种赞赏的表现没有灵感,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在年底之前,在混乱的假期期间,还有一件事要核对一长串。

认识到整个公司的人可能需要大量的思考、准备和执行。换句话说: 在繁忙的假期里,购物压力更大。根据Healthline的研究,超过60% 的美国受访者认为假期压力很大,15% 报告说 “做出 '正确' 的礼物选择” 是他们压力的最大原因。

鸡尾酒会,公司品牌的小玩意儿和臭名昭著的假日水果篮可能是最简单的选择,但可能不会引起所有人的共鸣。如果不仔细考虑,很容易在员工礼物上浪费宝贵的时间、精力和预算。

为了确保您的组织正在投资于感觉个人的假期奖励 -- 并真正让员工感到被欣赏 -- 有几个注意事项需要牢记。这些提示将有助于指导您的组织选择正确的奖励,以表达对全年员工敬业度的感激和支持:

1.更大并不总是更好。

小额奖励可以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产生巨大的影响。如果您的业务有时需要深夜,周末工作或其他无偿加班,为什么不通过一些额外的带薪休假来偿还您的团队的奉献精神?给他们时间与家人在一起,以其他礼物所能提供的方式表示赞赏,并将其与给水疗中心,餐厅或其他零售商的礼品卡相结合,可以提高奖励的影响并使其更有意义。并非每家公司都能提供高额奖金,但大多数公司都可以负担得起一点额外的时间。给员工时间的礼物,让他们与亲人共度时光,可以将礼物从美好到美好。

2.给人们他们想要的。

很难预测哪种奖励对您的员工最重要,但是您可以通过以预付礼品卡的形式为他们提供受欢迎的,灵活的奖励选项来摆脱猜测。零售礼品卡协会对1,000名美国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超过60% 人获得了礼品卡作为奖励或激励,在这些受访者中,有91% 人表示喜欢获得礼品卡。

根据我的经验,预付礼品卡是使员工能够准确地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和他们想要的地方的好方法,因为它们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兑换 (实体零售商,在线甚至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虽然我选择买司机,但其他人本可以做出更实际的决定来支付账单或购买家庭必需品。

无论如何使用,预付费礼品卡都可以通过面额,零售商和交付方式 (物理礼品卡与egifts) 进行定制,此外还可以在礼品卡载体上甚至卡本身上包含个性化消息。如果您的公司在准备礼物之前正在做一些最后的数字处理,那么一旦确定了预算,您甚至可以在第二天交付这些卡。给予员工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使用奖励的灵活性,增加了奖励产生最大影响的可能性。

3.演示就是一切。

无论您为员工选择哪种礼物,都包括个人风格,例如精心制作的信息,真诚地感谢他们的贡献,祝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假期,并可能融入与公司使命或愿景相吻合的鼓舞人心的信息。如果您不需要手写消息,请将其打印在假日贺卡中,并让老板签名。或者,考虑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给予奖励。您不必手边有Kris Kringle,但也不必毫不客气地交出一个无聊的通用信封,作为平淡无奇的装配线的一部分。个人接触可以走很长一段路,并验证使您的业务成功的人们的贡献。

4.都是关于他们的。

理想情况下,您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为每个人找到完美的个性化礼物,但这是不现实的。通过考虑一些节省时间但可自定义的礼物来掩盖您的基础,这些礼物仍然表明您关心员工在工作之外的享受。可以在几分钟内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提供量身定制的订阅服务,例如流行食品和饮料的订阅服务,一旦兑换,就会出现在他们家门口-定期提醒您感谢您。Egrifts是几乎即时到达的另一种选择,因此您将节省自己的时间,同时将礼物迅速交到员工手中,并赋予他们选择权。

5.四处传播爱。

全职员工和高管不应该是唯一在假期前后受到表扬的人。具有不同责任水平的员工都应得到认可,兼职,合同工甚至是为公司全年成功做出贡献的临时员工也应得到认可。承认他们的角色可以使他们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并激励他们尽其所能执行未来的任务,并留在您的公司-帮助减少您的营业额并提高生产率。

员工敬业度和建立联系的员工可以减少人员流失,也可以提高生产率。根据戴尔·卡内基培训公司 (Dale Carnegie Training) 的研究,美国雇主每年因员工流失而损失110亿美元,就与工作相关的生产率而言,拥有敬业员工的公司通常比没有员工的公司高出202%。假期奖励是为了感谢员工全年的贡献,并激励他们在未来继续努力工作。员工希望自己的工作受到赞赏,选择有意义的礼物可以有效地给予他们应有的荣誉,同时还可以与您的公司互动并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