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段历史 Tionesta家族与发现的狗牌相关联

Tionesta的Carol Witherell很惊讶地通过Ancestry.com收到一封关于她的叔叔的电子邮件。

当她看到The Era有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穿的狗牌时,她更加惊讶。

“想象一下我的喜悦!”她周一告诉The Era。

狗牌是Cleo H. Moyer,他曾在第112步兵团的B组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服役。它是由一位布拉德福德人所拥有的,他在阅读了一篇关于Ludlow当地人的狗牌的故事后将其送给了The Era。詹姆斯尤伯

他不知道他在哪里获得它,但是要求时代看看是否可以找到家人,或者将标签交给国民警卫队。反过来,The Era向退休的宾夕法尼亚国民警卫队的Gregory Davis中校退役,后者跟踪了Witherell。

“我会成为第一个堂兄,两次从Cleo Hubert Moyer身上移走,”她说。“基本上他的母亲和曾祖父是兄弟姐妹。

“我的曾祖父是乔治诺顿,”她解释道。“他的母亲是Verna Norton。克莱奥从未生过孩子。他结婚两次了。“

她从来不认识莫耶,但是在通过阿姨传递给她的一张家庭照片中找到他的照片后,他对他进行了一些研究。

当她看到他的军装时,她的兴趣被激发了。“我的丈夫是一名军人,”Witherell解释说。

莫耶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老兵,曾在美国武装部队 - 宾夕法尼亚国民警卫队服役。他住在布拉德福德大约20年,然后搬到纽约布法罗,在那里他于1953年去世,留下了妻子和兄弟作为幸存者。

戴维斯追踪了有关莫耶兵役的信息,发现莫耶于1917年7月17日在米德维尔入伍。他也发现莫耶在1918年10月1日的手榴弹爆炸后右臀部受伤后收到了紫心勋章。他曾在蒂埃里城堡,费斯梅斯和阿贡森林的战斗中战斗过。

这是在阿尔贡森林战役中,莫耶受伤了。这场战斗是默兹 - 阿贡攻势的一部分,这是一场结束战争的袭击事件。超过一百万美国士兵参加了 - 超过26,000人在行动中丧生,超过120,000人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