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通过40美元和45小时的培训来释放Excel的全部潜力

Microsoft Excel是世界领先的电子表格软件,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使用简单,几乎可以帮助您解决任何与数据相关的问题。但是,尽管大多数人都了解如何输入数据并在Excel中进行组织,但很少有人完全掌握如何充分利用Excel的潜力。借助完整的Excel Excellence捆绑包,您将成为其中的一员。

这个八门课程捆绑包是为任何使用Excel的人设计的,甚至是绝对的初学者。这些课程是由Simon Sez IT创建的,Simon Sez IT是网络上顶级的专业教育组织之一。他们帮助100多个国家的数十万人学习了现代劳动力最重要的技能。

您将从Excel入门开始,然后逐步提高高级技能。您将获得针对业务分析师的教育,可以帮助您使用此功能强大的软件为业务决策提供信息并简化运营,而与您的行业无关。您将熟悉VBA、Excel巧妙的自动化功能,以及数据透视表、电源查询、DAX和其他数据管理工具。在不知不觉中,您有望具备与Excel无缝合作并使用它来帮助您发展业务的技能。

通过掌握Microsoft Excel,将您的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现在,你只需39.99美元就能完成这个完整的八道菜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