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Alphabet的Loon气球正在帮助科学家研究重力波

在向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互联网服务,有时甚至是不明飞行物的传递之间 ,Alphabet的Loon气球一直在忙于帮助科学家研究我们星球的工作方式。由斯坦福大学教授阿迪蒂·谢沙德里(Aditi Sheshadri)领导的研究小组最近发表了一份 有关引力波的 报告, 引力是当引力向下推动被迫进入地球高层大气的空气时产生的波纹。

Loon气球 科学家 重力波

为了编辑他们的报告,Sheshadri教授和她的团队使用了数据,即从2014年到2018年之间,Alphabet的Loon气球在4811小时内分别收集了6,811个数据。顺便说一句,它们恰好是在测量位置,温度和压力。研究人员告诉 斯坦福新闻。

为了透视他们拥有的大量数据,过去使用大气气球跟踪高频波的类似研究结合了数十个气球的信息。他们还只能在几个选定的区域中收集几个季节的数据。分析Loon数据的过程很杂乱,但是斯坦福大学的团队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

虽然它们不像引力波那样知名 ,但引力波可能会对我们对世界的体验产生同样大的影响。在空中,它们会引起飞机的湍流并影响风暴的发展。更好地了解它们可能是创建更准确的天气预报模型的关键,尤其是随着气候变化加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