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通过电子商务逐步开放非必需品将有助于满足消费者需求:Flipkart

一个Flipkart集团发言人欢迎政府在提供零售逐渐放宽的决定。

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周六表示,逐步开放通过电子商务提供的非必需品的交付将有助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减轻在全国范围内封锁期间堆积的微型,中小型企业库存的负担。

在发表上述评论之前,政府一直允许直到5月3日的封锁期间开放街坊和独立商店,包括那些位于市区居民区的商店(以50%的实力,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在农村地区,除大型购物中心外,所有商店均允许营业。

但是,根据周五的深夜命令,继续禁止在COVID-19热点和收容区开设商店,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出售非必需品和出售酒类。

Flipkart集团发言人欢迎政府决定逐步放松零售业务。

消费者在锁定期间表现出很大的克制,因此需要满足他们的要求。此外,逐步开放通过电子商务提供非必需品的交付将有助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包括使他们能够在家工作,与他人保持联系并解决全国气温上升的物品。发言人说。

发言人补充说,电子商务可以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帮助满足这些要求,同时确保社会隔离并允许政府继续努力遏制这种情况。

发言人说:“电子商务还可以支持减轻MSME堆积的负担,并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这些产品,同时遵循强大的安全SOP(标准操作程序),”发言人补充说。该公司仍然致力于打击COVID-19。

亚马逊印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线贸易为卖方/零售商提供了“最安全的方式”,以在满足公民需求的同时确保社会距离。

该公司敦促政府允许电子商务在长期对抗大流行的共同斗争中发挥作用,允许人们长期提供所有需要的商品。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致力于为超过1亿印度人提供安全的家园服务,减少需要走出去的人数,同时帮助成千上万的小型企业开始谋生在这些困难时期,”发言人说。

在3月24日至4月14日全国封锁的第一阶段,政府只允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运送基本商品。

但是,4月16日,内政部发布了有关当前封锁的新指南,允许所有电子商务交付和卡车运输。后来它说,将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只运送必需品,例如杂货,保健产品和药品。

印度行业协会Nasscom和互联网与移动协会,以及ShopClues和Paytm Mall等公司都敦促政府扩大基本物品清单,包括笔记本电脑和路由器等产品,以便利在家工作的人们。

有趣的是,在周五下达订单之后,贸易商已寻求更加清晰的指令以更容易地执行该订单,并敦促各州发布必要的准则,否则,店主将无法恢复工作。

印度零售商协会(RAI)表示,政府允许重新开设商店的命令易于解释,因为“市场综合体”等术语不容易理解。国内贸易商团体,全印度贸易商联合会(CAIT)表示,商店老板正在等待州政府的必要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