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百老汇的哈利波特喜剧能赚钱吗?你打赌你的赫奇帕奇可以。

他还不富有,也不出名,但大卫·卡彭特 (David Carpenter) 正在努力 -- 在这个过程中,他玩得很开心。他是纽约市的一名剧院制片人,他的工作描述基本上可以归结为: 找一场精彩的演出,找到钱让它登上舞台,然后把屁股放在座位上观看。

该商业计划似乎只是在粉扑中发挥作用,或者: 在某个魔法和魔法学校度过了七个越来越多事的岁月,这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百老汇恶搞。但是在剧院工作并不总是那么神奇。两年半前,当他和他的搭档约翰·阿瑟·平卡 (John Arthur pinckard) 创办倾斜风车剧院时,大多数人都问: “为什么在市场已经如此拥挤的情况下创办一家制作公司?”

大卫非常乐意分享他的公司如何找到一种方法来克服困难的答案,并且毫不害羞地揭示了你梦想中的工作经常带来的噩梦。

你是如何建立业务的?

现在,每个人都把目光望向硅谷。百老汇以其古老而愚蠢的业务而闻名。我们决定着眼于更大的世界来定义自己。我们必须找出如何在一个资金非常雄厚的行业中做到独特和创新。筹集资金很难,但有很多。你必须弄清楚如何定义自己来筹集你需要的资金,以及如何获得你想要的项目。公司的指导原则之一是 “不要做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

成为制片人需要什么?

很少有人知道制片人是什么,做什么。你是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每个新产品都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公司。我对节目中发生的所有事情都了解一点,而且我在很少的事情上是专家。最重要的是,制片人带来了融资,环境和艺术家蓬勃发展的机会。而且,当艺术家有能力创造观众想要的伟大艺术时,该节目的投资者就会获利。

最初几年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当你创办一家公司时,没有人告诉你,在最初的几年里,你要做的就是失败。我连续18个月做出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糟糕决定。令人难以置信的谦卑,并滋生了大量的自我怀疑。非常孤立。你不想把你的失败广播给你的同龄人群体,因为你希望人们认为事情进展顺利,即使他们没有。

像你这样的节目的经济学是什么?

在其两部非百老汇作品中,puffscost的价格在300,000美元至400,000美元之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运营成本已经上升,因为我们增加了演出的数量,并搬到了一个新的剧院。我们很幸运,在我们运行的前9个月里有84% 的付费能力,而且财务状况非常健康,这对于非百老汇商业来说是罕见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以便与其他节目相比,我们的价格具有竞争力。

贵公司的转折点是什么?

我和我的商业伙伴进行了一次内部对话,讨论了我们每个人做对的事和我们每个人做错的事。我们必须对彼此和我们自己残酷地诚实。为了使公司成功,我们重新调整了工作方式,以更好地为我们的业务服务。在任何给定的时刻,我们都有三到四个新项目。我们终于玩得开心了。

最难的部分是什么?您如何管理它?

最困难的部分是对我的婚姻有多压力。对方很难袖手旁观,看着你的伴侣分崩离析。我丈夫是一名演员,他一年中有一部分时间不在城里做节目。当他出城时,我工作得更多。当他在这里的时候,我试着在合理的时间回家和他一起吃饭。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个我们没有一起看的电视节目,然后我们有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谈。现在,这是女仆的故事。

百老汇的未来是什么?

我不知道。多年来,我们听说百老汇已经死了。这感觉像是一个老派的闷热生意。人们不喜欢或不理解我们的收入模式。但我们实际上是现存最古老的艺术形式。人们围坐在一起互相讲故事是生物学上的必要。狮子王是历史上财务上最成功的娱乐品牌之一,因此很明显,该模型有效。和汉密尔顿使百老汇成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未来将包括更多的技术创新。我们将以积极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更多的互动。多年来,他们一直声称这家商业生产商的死亡,但这不仅仅是一家基于公司的企业。这项业务50/50商业意识和直觉。艺术是主观的。当每个人都告诉你,你错了时,你必须大胆下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