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尽管中国复工,但苹果供应链问题尚未获得解决

外电报导指出,尽管中国逐步复工,但苹果公司(AAPL US)的供应链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股票」尽管中国复工,但苹果供应链问题尚未获得解决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下,苹果公司保持业务向前运行,本周推出了一款新的iPad Pro和两款新Mac。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供应链已无阻碍。

新产品的交付将在下周开始。不过,据了解苹果供应链的人士透露,这些设备的生产可能已在1月初开始,在2月中国因疫情采取管控措施带来最严重影响之前。

由于马来西亚实施新一轮供应工厂关闭,全球其他地区的许多运营因疫情而受阻,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尚未全面恢复。

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苹果的下一代支持5G的旗舰iPhone仍计画在秋季推出,量产到5月份才能开始。

Wedbush Securities首席技术策略分析师Brad Gastwirth在近期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即使中国市场复工,但是仍怀疑疫情是否将影响其他供应地区。尽管中国在恢复,但电子产品行业的供应链可能会出现大量中断。

对于上述消息,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苹果执行长库克在2月28日表示,生产问题将是“暂时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