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etflix上的7部电影所有企业家都应该观看

像其他任何人一样,企业家需要不时休息一晚。还有什么比晚上暴饮暴食Netflix更好的方式呢?但是,如果您看正确的东西,即使是一个晚上玩沙发土豆也会带来灵感的闪电。

花一点时间给电池充电,让Netflix上的这七部有见地的电影重新焕发活力。

1.Fyre: 从未发生过的最伟大的聚会

这部由Netflix制作的纪录片讲述了臭名昭著的在巴哈马举办音乐节2017年的失败尝试。它的重点是灾难性的活动,这本来应该是一个为期三天的豪华节日,但实际上,对于那些花了数千美元参加的人来说,这是一次地狱般的可怕经历。具有影响力的精巧视频是帮助Fyre Fest出售5,000门票的关键,但是正如电影所显示的那样,绝对没有计划遵循视频所推广的体验。

这部电影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些重要的经验教训,特别是对使用有影响力的营销作为快速发展公司的方式感兴趣的任何人。你可以雇佣最受欢迎的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来推广你的品牌,但这并不是你的公司成功的原因。确保您设定了实际可以达到的期望,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体验。

2.对幸福的追求

根据克里斯·加德纳 (Chris Gardner) 令人心碎的 “破烂致富” 回忆录,《追求幸福》就是要在与所有困难作斗争的同时保持内心的指南针。故事详细介绍了加德纳 (Gardner) 在抚养年幼的儿子并从事无薪实习的股票经纪人期间,与无家可归的斗争近一年。有时,他不得不在地铁浴室里睡觉,同时努力出售医用骨密度扫描仪以赚取收入。这部电影上映已经几十年了,但这个主题在今天仍然很重要。

我们应该从这部电影中学到什么?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绝望的时刻 (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很幸运,从未面对加德纳必须克服的极端困难)。但是,无论事情变得多么糟糕,您都必须继续前进并相信自己的梦想。

3.是的,伙计

Yes Man的基本前提很简单: 对生活中的一切说 “是”。这是因为生活充满了混乱,危险和乐趣,注定要被完全拥抱。在影片中,卡尔·艾伦 (Carl Allen) 基本上是一个对一切说不的人。完全陷入消极的心态,卡尔参加了一个自助会议,该会议的概念是对任何提出的问题说 “是”。

接下来发生的是卡尔对每一个机会说 “是” 的结果 -- 这当然是疯狂的,也很有趣。最后,卡尔意识到他对 “是” 的锻炼有点过头了,但他已经变得更好了。

故事的寓意: 抓住这一天,享受生活,玩得开心,尽可能答应。这部电影轻松愉快,充满了笑声,并传达了令人鼓舞的信息。这是一个提醒,当机会来了时,在说 “是” 和 “不” 之间寻求平衡。

4.万物理论

已故的斯蒂芬·霍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杰出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但是,除了拥有模范的科学头脑外,他还是一个非凡的人。霍金是一名战士,他克服了原本应该是致命的ALS (或Lou Gehrig病) 的情况,并继续过着充实而有成就的生活。当他被诊断为1964年时,他的寿命不超过两到三年,但是疾病的进展比预期的要慢。

然而,霍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被限制在轮椅上,随着病情的恶化,他不得不求助于通过语音合成器说话,并通过移动眉毛进行交流。

主要要点: 永远不要停止提问。霍金没有让任何事情阻碍他,也没有阻止他实现自己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他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如果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去梦想、相信和努力工作,生活可以给我们带来伟大的东西。如果您喜欢坚持和毅力的伟大故事,请不要错过。

5.史蒂夫·乔布斯

从这部传记电影的一开始,很明显,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就不会走上成功的道路。这部电影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集中在关键产品发布之前的时间段。

这些场景不仅为乔布斯的职业发展,而且为他经常紧张的个人生活提供了重要的见解。乔布斯是一个聪明的人,被那些分享他的痴迷的人所吸引。但是,正如电影所显示的那样,他并不总是擅长与他人相处。

电影提供的一些重要见解: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缺乏的技能,他在视野上弥补了。他不是计算机编码器,营销人员或工程师,但是没有他,苹果将不存在。他不在乎被人喜欢,也没有让自己被过时的范式所困扰。他有一个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计算的愿景,他没有让任何事情阻碍实现这一目标。

6.驾驭风的男孩

这部Netflix的原著是根据一个男孩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他通过建造一座提供水和电的风车,从饥荒中拯救了他的城镇。

威廉·坎克万巴 (William Kamkwamba) 是一个青春期,当时他因家人负担不起学费而被迫在马拉维辍学。随着干旱,森林砍伐,洪水和饥荒袭击了他的村庄,他开始寻找解决方案。他从以前学校的图书馆借书,并在其中学习了有关风力涡轮机的知识。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故事。

企业家可以从这个故事中学到什么?必要性是发明之母,知识是力量。此外,每个风险都有固有的风险,但每个风险都会创造新的机会。关键是你不能让你的怀疑阻碍你。即使在失败中,也有需要吸取的教训和新的目标需要继续前进。

7.盗梦空间

这是那些引人注目的科幻心理剧之一,它将让您思考潜意识对我们清醒的生活的影响以及现实的真正含义。在电影中,唐·科布 (Dom Cobb) 是一个小偷,有能力进入人们的梦想,并从他们的潜意识中窃取他们的秘密,这是企业间谍活动世界中的热门商品。

如果他使用 “盗梦空间” 将另一个人的想法植入目标的潜意识中,他将有机会消除犯罪历史。然而,正如科布很清楚的那样,潜意识会排斥盗梦空间的尝试,特别是如果那个植入的想法不真实的话。该情节探索了 “梦想分享” 的想法,在更深层次上与他人建立联系,并能够利用某人的核心信念。

从专业营销人员的角度来看,Inception有几个重要的见解。首先,每一家试图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的初创公司本质上都是在试图卖出一个梦想,并希望让投资者将这个梦想视为自己的梦想。成功的营销还基于精心制作的真实信息的想法,该信息会引起目标受众的共鸣。正确完成后,“初始营销” 对受众产生了微妙的影响,因此感觉很自然,几乎就像他们自己的想法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