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12月在阿联酋的商标注册增加了30%

\

迪拜地铁站的一般视图于2017年9月2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盖蒂图片社/汤姆·杜拉特由 WAM(酋长国通讯社)作家撰稿

阿布扎比-与2019年11月相比,2019年12月在阿联酋注册的商标数量增加了30.5%,这反映出该国在海湾合作委员会,海湾合作委员会以及整个中东地区作为区域商务中心的领导地位不断提高。

根据世邦魏理仕发布的《全球零售业务报告》,阿联酋在零售领域吸引新商标方面在中东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第二。

经济部商标管理局的统计数据突出显示,2019年12月阿联酋的注册商标数量有所增加,总计1,589件,高于11月的1,217件。

2018年,专业的国际组织承认阿联酋的杰出地位是吸引全球商标的主要国家之一,这是因为其零售业成功吸引了63个商标,同时领先于英国吸引了54个商标,德国吸引了51个商标,日本排在首位与47。

在阿联酋的注册商标列表包括Microsoft,空中客车,华为,三星和其他主要公司。

根据Brands Finance关于2019年该地区前50名商标的报告,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在2019年吸引该地区的主要商标方面在中东地区排名第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