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命名您的企业的7个技巧

企业家在开始时就对包装和许多其他细节感到担忧,然后将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作为事后的想法。

可悲的事实是,在推动企业走向成功时,正确的名字有时会有所作为,而不仅仅是苦苦挣扎。

考虑一下: 你今晚想在你的盘子里吃 “巴塔哥尼亚牙鱼” 吗?嗯…,没那么多?好吧,“智利鲈鱼” 呢?那好多了,对吧?或者另一个例子是马里恩·莫里森 (Marion Morrison) 如何戴上牛仔帽,挂在六射手上,成为 “约翰·韦恩”。

名字很强大。我几乎是从文案开始的。我知道单词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有明显的区别。正确命名,您将获得品牌作为广告的副产品。

在确定与业务相关的名称时,我要考虑以下七件事:

1.大声说出这个名字时,它需要听起来不错。我是头韵的忠实拥护者,使用的单词以相同的辅音开头,即可口可乐或吉米·约翰。只要确保大声说出来 -- 很多 -- 并确保这不是 “她在海边卖贝壳” 的情况。人们需要在收音机、视频或谈话中说出这个名字。

2.使用对它有意义并传达好处的名称。如果你听到了,你会马上知道它是什么。例如,我的第一本 “真实” 的书叫做 “互联网上的月光”。“月光” 一词立即传达出这是关于在业余时间使用互联网来赚钱。还要确保名称不太通用。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波士顿鸡肉公司更名为波士顿市场时犯了一个错误。不要试图用你的名字成为每个人的一切。

3.避免网络2.0综合症。我仍然不知道您是否用 “er” 拼写Flickr。而且我绝对不知道如何在不查找的情况下拼写delicio.us。这种轻度阅读障碍的拼写是最近十年。您的 “Computer4You” 新业务的潜在客户应该能够轻松地查找名称,并且他们不应该问 “您” 是否是 “u”。

4.当心首字母。他们太无聊了。是的,IBM和3m已经放弃了首字母缩写,但这些公司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价值数十亿美元。当您在一百年内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时,您也可以这样做。在那之前,依靠一个有趣的名字。

5.使用细节。不要使用没有任何意义的通用名称。我喜欢利用数字和天数等细节的名字。我的好友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为他的书 “4小时工作周” 找到了一个非常具体而引人注目的名字。其他使用数字来关注细节的标题包括 “8分钟Abs” 和 “5小时能量”。

6.确保你可以给这个名字做商标。根据您要建立品牌的大小,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确定名称之前,值得检查USpTO.gov或一个名为Trademarkia.com的新网站。

7.在谷歌广告词上测试一下。AdWords上的 “查找关键字” 工具的一大特点是,它将列出类似的搜索短语,以及每个搜索的全球和本地每月搜索数量。一些带有您正在考虑的名称的AdWords搜索可以确保没有一个略有不同的名称可能会在互联网上引起更多关注。

如果您真的想变得先进,请尝试提出一个最终可以用作动词的名称,或者用于创建自己的 “语言”。参加TED (技术,教育和设计会议) 的人们现在称自己为 “TEDsters”。我的公司Maverick Business Adventures回忆起有关旅行中发生的事情的 “Maverick Moments” 故事。

仔细想想,你的名字会对你有利。

本文摘自bookMaverick初创公司: 企业家出版社从零到六位数甚至更高的11个X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