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11月选举可能取决于哪个候选人掌握了这一销售策略

坐在谈判桌旁,雄辩地为您和您的企业所提供的东西提出论据是一回事。说服坐在您对面的人移到您身边,拿起笔并在合同上签名是另一回事。

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铺平道路。例如,你可以用他或她的方式发送合同,并准备好一支笔。但是签字的行为 -- 结束 -- 仍然是一个低赔率的赌注。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选举言论令我困惑的原因。候选人花费不成比例的时间试图赢得选民,他们的反对观点使他们最不可能convert依。

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诚然,一些选民天生就受到公民责任感的激励。其他人则受到其身份感或意识形态的驱动。其余的呢?有时,归结为一对一的外展。这是劳动密集型但有效的。回想我在印度的青年时代,我记得一位认真的基层工人敲我们的门,提醒我父亲投票。

还有其他策略吗?民主选举类似于企业对消费者 (B2C) 模式中的零售业务。在零售中,营销传递了最有说服力的信息。我想知道: 选举周期策略和结果是否有相似之处?

然后,我研究了 -- 在一些不寻常的地方找到证据。我回想起 “天方夜谭” 的故事,该故事的重点是一位公主,她的丈夫遭受了较早的背叛,并发誓每天晚上嫁给一个不同的女人,并在早晨之前杀死她。公主制作引人入胜的故事的能力激起了他的兴趣并挽救了她的性命。这就是真正讲故事的力量,它一直困扰着我。

候选人了解这种力量。许多人以激动人心的小插曲开始叙述。Yetmy的研究没有发现任何可以纠正说服人们离开家,在投票站排队等候轮到他们投票并投票的低可能性行为的故事。

我以最近的英国退欧公投为案例研究。在选举之前,我浏览了著名记者的视频剪辑和报纸文章。千禧一代中更高的投票率可能会改变这一决定。但我没有找到有说服力的故事 -- 只有很多事实和单行行动声明敦促人们支持一个立场而不是另一个立场。

“啊哈时刻”。

青蛙想要一个国王。上帝把一根木头扔进了他们的池塘。起初,青蛙害怕原木。它看起来很大,引起了广泛的轰动。一旦他们习惯了原木的静止状态,他们就蹲在原木上,决定要一个更活跃的国王。这次,上帝送了一条鳗鱼。鳗鱼活泼,脾气好,随和。但他只是一个一般的领导者。青蛙想要一个真正的统治者。最后,上帝派了一只鹳。鹳活跃而有目的。他每天吞下几只青蛙,包括那些在场边观看而没有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立案的人。

我通过自己的经验棱镜过滤了青蛙,原木,鳗鱼和鹳的角色。场边的青蛙形象徘徊。

在那一刻,我有了 “啊哈”。小时候,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寓言以会说话的动物为特色。我认为超现实的结构使信息的严肃性微不足道。现在,我更清楚: 该策略使消息保持原始状态,而不会使其成为个人或分配听众与自己的思维或行为无关的角色。

故事板一起。

“我认为” 和 “我知道” 之间有天壤之别 -- 区别在于信心。同样,“我认为” 和 “我行动” 之间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在这里,关键隐藏在故事的崇高说服力中。

我们采取行动不是因为它是强制性的,而是因为我们有选择。这就是民主,也是资本主义社会的基础,在这个社会中,消费者决定支持哪些产品和品牌。在这些花园中,故事是伟大的推动者,选择在那里开花并绽放。正确的故事就像营销花蜜。他们以美丽的方式提示并推动我们前进。

在这个美国选举周期中,我希望青蛙故事的古老瑰宝再次成为主流。视觉效果可以帮助选民通过设计的最复杂的销售漏斗: 选择和投票给候选人的行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他们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