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一手抓复工复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014年由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整体搬迁至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二期,现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特氟龙(PTFE)材料系列制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特氟龙网格带、特氟龙高温布、特氟龙高温胶带、粘合机输送带、光伏行业专业高温布等耐高温的新型材料。

多年来,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大量固定资产投资,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产品已获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拥有23台国内先进的立式涂覆烘干设备。2019年9月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

2020年2月13日,是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复工生产的第一天,首日返岗员工人数就达到了109人,占员工总数的80%。所有人员经体温监测合格上岗,党员先锋岗、扶贫就业岗全员到位,进厂门戴口罩、测体温、日常消毒已落实到人,工人在机器旁卯足劲加油干。

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黄山美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图为: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春飞(右)在车间跟班监督防疫保护情况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