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格林威治历史学会展览探索了费尔菲尔德县的移民经历

“一个美国故事:在费尔菲尔德县寻找家园”,一个关注来自五大洲的移民和难民的多样化的展览来到费尔菲尔德县,寻求安全和机会,在格林威治历史学会10月2日至1月期间展出。6。

格林威治历史学会将于10月2日星期二至1月6日星期一举行的“美国故事:在费尔菲尔德县寻找家园”中探索费尔菲尔德县的移民体验。

该展览聚焦于人类的希望和坚持不懈的能力,聚焦于来自五大洲的移民和难民的多样化,他们来到费尔菲尔德县寻求安全和机会。

该展览最初由费尔菲尔德博物馆和历史中心以及康涅狄格州难民和移民研究所(CIRI)组织,并由格林威治历史学会进行扩展,旨在庆祝人类精神的决心,韧性和勇气。

来自柬埔寨,智利,刚果,哥伦比亚,古巴,厄瓜多尔,匈牙利,印度,卢旺达,叙利亚和委内瑞拉的10名移民经常危险的旅行记录在历史学会博物馆画廊天花板上悬挂的戏剧性横幅上。

充满活力的历史和现代照片墙表明,有多少其他人,包括12名来自智利,意大利,印度,墨西哥,摩尔达维亚和苏联的格林威治移民,都寻求机会,并加入了费尔菲尔德县社区的结构。历史社会。

康涅狄格州难民和移民研究所(CI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audia Connor说:“'美国故事:在费尔菲尔德县寻找家园'是对在费尔菲尔德县建立新生活的难民和移民的经历的美丽写照。”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纪念我们成立100周年,我们于2018年在费尔菲尔德博物馆和历史中心首次展出。突出这么多移民和难民的故事是展示自1918年成立以来CIRI所做工作的一种非凡方式 - 以及未来工作的重要性。

“该展览最近获得了美国国家和地方历史协会颁发的卓越奖,以表彰其在公民参与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国家和地方历史的保护和解释,”Connor继续说道。“这对许多移民和难民来说是如此有效,他们重建了自己的生活并在康涅狄格州创造了一种家的感觉。我们很高兴与格林威治历史学会合作,将“美国故事”带到格林威治,并很高兴分享格林威治社区的新故事。“

格林威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黛布拉·梅基说:“我为这个令人震惊的视觉震撼的移民和难民展览而感到鼓舞,他们冒着一切风险改善生活,并在此过程中丰富了我们在费尔菲尔德县的生活。”历史社会。“我们非常感谢费尔菲尔德博物馆和历史中心和CIRI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展示和扩展这些故事,以包括更多的格林威治邻居。主题是及时的,与我们加强社区与过去,彼此和未来的联系的使命完美契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