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阿布扎比基金暂停偿还债务

摘要:支持国内外可持续经济发展的主要国家实体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已决定在2020年暂停为发展中国家的合格国家以及个别企业偿还债务的偿还债务。

阿布扎比基金

一份声明说,该决定的唯一目的是帮助他们度过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

它说,ADFD将根据国家法律和内部程序实施有关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分期付款和利息支付的倡议。

此举符合阿联酋政府支持世界银行发起的G20计划的立场,该计划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满足其融资需求,减轻其债务负担并有效应对Covid-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爆发了19次大流行。

基金组织总干事穆罕默德·赛义夫·苏瓦迪(Mohammed Saif Al Suwaidi)在解释ADFD的立场时说:“当世界正受到影响到从经济,社会到健康和教育的各个领域的大流行的影响时,当务之急让我们特别支持那些最需要的人,特别是低收入国家。该举措对于确保其金融稳定至关重要,并使其稳步走上增长和可持续经济发展之路。”

该基金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支持教育,卫生,能源,交通,住房,农业和工业等关键部门,来推动国内外的可持续经济增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向国家公司以及发展中国家政府提供优惠贷款,以通过资助对整个经济和社区产生重大影响的战略项目来帮助它们执行其发展议程。

“毕竟,减轻发展中经济体以及我们本国的财务负担是我们的道义义务,”阿尔苏瓦迪解释说。“我们致力于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行动,并提供可能需要的支持,以确保受益国和我们的国民公司迅速康复。”

作为ADFD限制Covid-19大流行对国内经济影响的努力的一部分,该组织最近为国家公司预留了10亿迪拉姆的优惠贷款,以使它们可以继续运营并最终克服危机。这是通过支持阿联酋的骨干捍卫阿联酋经济增长的至关重要的一步。

为了帮助发展中经济体度过当前危机,该基金最近采取了类似行动,宣布将向阿拉伯协调小组内各机构承诺的367亿迪拉姆(100亿美元)支持基金捐款。一揽子计划包括技术援助,赠款,优惠贷款,融资,贸易保险和能力发展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