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待办事项清单-破坏您的生产力和幸福感的7个习惯

您可能已经阅读了很多有关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做得更好的文章。但是您是否曾经停下来思考不应该做什么?

通过意识到要避免的事情,您将自动引导完成所需事情所需的能量。

创建待办事项列表是一种有序的方法来养成习惯,可以帮助您采取步骤实现大型的总体目标。如果您在设置待办事项时遇到问题,请尝试专注于不进行更改的操作-不同的方法是达到同一目的。

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可能会帮助您专注于最重要的任务。

以下是您可能要跳过的七个习惯:

1.多次触摸电子邮件。

当你打开一条新消息时,你有几个选择。你可以扫描它,意识到你不需要它,或者立即阅读它并采取行动。或者你可以读一读,然后再行动。重要的是要立即在这些选项中进行选择,并且对前两个选项有强烈的偏见。

这个想法是 “只持有一次” (ortheOHIO的首字母缩写),也许就像您正在抓住桌子上的一堆信一样。

你不应该马上处理邮件,而应该马上处理好。否则,您将自己设置为以后再阅读,从而导致时间损失。

2.见面只是为了见面。

你一周参加几次会议?许多公司都会有员工见面,因为这是他们一直在做事的方式。这是习惯性的,也是每周例行公事的一部分。

“我们总是开早会,” 有人可能会告诉你。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讨论,谈话就会变得相当低效地利用时间,而这些时间本来可以花在其他地方更好。会议是为了解决问题。

3.没有议程的会议。

避免没有目标的会议。有人可能会接近你,说,“嘿,我们去喝咖啡。”

如果您准备了一整盘工作和一杯乔,也许最好礼貌地拒绝。你的同事希望能理解他或她是否尊重你的时间。

会议旨在解决问题并采取行动。当你准备好见面时,想想你希望实现的最终目标。有了计划、方向和既定的游戏计划,你就能有一个专注和富有成效的会议。

4.重复错误。

你会在某个时候犯一个错误。所以把它从你的脑海中拿出来,你可以避免错误。犯错误是成为企业家的一部分。坏习惯是两次犯同样的错误。

我喜欢说,“请求宽恕而不是许可。” 这创造了一种冒险文化,并理解了从错误中学习的必要性。

继续犯错误,但不要再犯了。意识到你学到了什么,然后继续前进。

5.用电话作为警报。

现在就停止这个习惯。

如果您将手机放在床旁并设置了闹钟,则可能会在晚上的最后一个小时凝视手机。这意味着在持续的互动和明亮的光线下可能很难入睡。

事实上,在2,000多名成年人中,有54% 名表示他们 “躺在床上检查手机: 睡觉前、醒来后,甚至在半夜”,哈里斯互动2012年进行的 “移动心态研究”。

使用手机作为警报会提示您检查电子邮件。您正在浏览Twitter。你让你的大脑朝着六个不同的方向前进,在那张有趣的Instagram照片上。

很难集中注意力。你需要给自己自由,让自己有时间醒来。建立一个健康的早晨习惯,无论是锻炼、阅读还是吃早餐,并得到一个老式的闹钟。

6.允许应用程序通知。

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许多事物都在争夺您的注意力。他们几乎每秒钟都在ping,嗡嗡作响,发推文和使人震惊。

手机上许多应用程序的默认设置是允许推送通知,但你实际上只是让自己分心。有时最好设置无声警报,没有嗡嗡声或振动,甚至根本没有警报。

你能想象在60分钟的不间断时间里你能实现什么吗?

7.成为变色龙。

你愿意成为每个人的一切,并适应取悦。啊,是的,你是讨人喜欢的类型。但是有时候,当您觉得自己必须这样做的时候,您可能会走自己的路,而不会因为自己的友善和友善而表现自己。

假设您的员工向您寻求最近项目的反馈。你说这是个好主意,尽管不是。你不能给予建设性的批评会导致糟糕的、不诚实的判断和错误的决定。

做变色龙不会给你任何地方。

总有改进的余地。不要停止创新和改进。这是旅程,不是目的地。保持饥饿,总是想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