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抗击疫情 苏州徽商第一批捐款捐物约80余万元

中国企业网财经 方顺利

苏州

苏州

连日来,武汉等地出现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形势严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市工商联倡议下,在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的带领下,我会积极响应号召,于1月29日通过商会“会员”微信群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关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爱心捐赠倡议书》:倡议大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苏州

苏州

苏州

苏州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倡议发起后,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聂长岐带头捐赠5万元和物资口罩5000只,商会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截止到1月30日,苏州徽商第一批捐款捐物约计80余万元。商会共募集善款25万元,医用手套50000只、口罩5000只。根据部署安排,这笔善款将全部捐至苏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其中的15万元将定点转捐至安徽省红十字会,主要用于支援安徽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000只口罩捐赠给安徽六安;50000只医用手套直接捐赠给安徽六安市和无为。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我会成员通过其它途径也在积极奉献爱心,截止到1月30日共计捐款41万元;捐赠防护服1200套;捐赠口罩2万只........

苏州

第二批募捐正在进行中......

苏州

苏州

点滴之心,汇聚大爱,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苏州市安徽商会民营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力弘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苏徽商精神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精神,回报社会,彰显大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州徽商爱心接龙:

苏州

排名不分先后

通过其他途径捐赠

苏州

苏州

苏州

苏州

苏州

苏州隆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新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监事长丁学长)向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共计捐款20万元;

苏州五优好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会长李良琴)向武汉捐赠1200套防护服;

苏州新广益电子有限公司(副会长夏华超)向苏州市吴中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苏州福莱盈(副会长丁峰)向有关单位捐赠一万只口罩;

会员王庆云向安徽宁国捐赠一万只口罩;

会员胡素兰通过苏州青商会捐款5千元;

理事王金宝向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捐款5千元;

常务副会长李家网向六安捐赠口罩5千只,消毒水10箱............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大爱!

越来越多的徽商正以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