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企业家应该问的第一个问题

“我该怎么办?”

这是我作为教练遇到的第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使成群的聪明人陷入分析瘫痪的困境,或者只是停滞不前,无法做出任何决定。

在假期休假的两个星期中,我有三个不同的场合,我坐在一张充满聪明才智,有能力的思想家,雄心勃勃的人的桌子上。所有这三遍的谈话都来自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会如何响起,有什么决心,然后超过一半的人在谈判桌上说,他们不知道下一步想做什么 -- 未来的一年让他们感到痛苦。

你可以猜出接下来说了什么: “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想知道该做什么,你不能从那里开始。

“我该怎么办?” 与其说是一个坏问题,不如说是一个错误的问题。

就像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当亲爱的爱丽丝问柴郡猫应该走哪条路时,她得到了一个简单的回答: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要去的地方。”

那只猫发现了什么。

你应该做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想要什么。

所以你只需要知道你想要什么就知道你应该做什么。

似乎很简单,不是吗?

不,这远非简单。

您是否曾经宣称自己想要某样东西,为之工作,得到它,然后在实现了您想要的东西之后几乎一无所获?您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但是您想要得到的东西吗?

当您陷入困境,感到不安,正在寻求改变生活,想要其他东西但仍然陷入困境时,这可能不是因为您没有完全有能力采取行动或获得想要的东西。这是因为你从错误的问题开始。你从问一个问题开始,这个问题旨在确定你想要什么,而不是为什么。

同样的问题是 “我该怎么办?”

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深入研究为什么要这样做。

事实是,每个人都想要持久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即时的满足或通过完成一项简单的任务或盲目地追求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而获得的肯定奖励。您希望从成就或参与中获得回报,以使您流连忘返,并在更深层次上滋养您。

你想要什么?每个人都想要不同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能告诉你你应该做什么。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定义成功。你需要清楚你想要什么,为什么全靠你自己。

在寻求只有您才能回答的问题的答案时,您可能遵循了太多其他人的指示。因此,难怪您会发现自己一直在追逐下一件事-并进行搜索。即使您确实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您多久想要一次得到的东西?

你应该做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真正想要什么,以及你是否真的想要。

我和我的丈夫和两个好朋友,我们的五个孩子,烟花,白雪皑皑的热水浴缸浸泡,良好的交谈以及压倒性的乐观,可能性和机会的2015年。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以及今年的努力是为什么。

如果展望未来2015会提出 “我该怎么办?” 的问题。好吧,我求你了,先问正确的问题。停止追逐,寻找,感觉脱节。从终点开始: 你想要什么,这会给你带来什么?

一旦你回答了这个问题,道路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毕竟,通过了解为什么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可以更轻松地了解下一步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