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鼓励企业结合疫情创新发展—普陀区区委副书记顾军走访家乐福

2月20日上午9点,普陀区区委副书记顾军一行走访家乐福中国总部,慰问家乐福员工,深入指导防疫工作,了解区内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和复工状况以及可能存在的困难,从而发挥政府的协调职能优势,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

家乐福中国总裁田睿说,疫情期间我们克服人员不足、货源组织困难、交通不畅、成本上涨等多方面的困难,家乐福全国209家门店坚持“不打烊、不断货、不涨价”。为了“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36000名员工坚守一线,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用品需求。在门店防疫丝毫不放松,严格执行定时消毒、员工测温戴口罩上岗、顾客测温戴口罩入店等措施。

\

针对家乐福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顾军表示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在保供稳价、员工关怀、合作伙伴利益共担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家乐福的企业社会责任。顾军指出,疫情防控关键期大家仍旧不能放松,针对客流见长的情况,还要一如既往的落实防疫防控工作。顾军说,当前中国的商业竞争比较激烈,消费理念和模式也发生改变。普陀区将全力支持家乐福的发展,期待家乐福依托苏宁集团资源,特别是抓住疫情过后的商业新特点趋势,创新发展上新的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