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风险、企业家和聪明的抗命

企业家有很多事情要担心-筹集资金,获得专利和商标,率先进入市场,组建合适的团队,团结起来,引起轰动,家庭时间紧张-您真的需要听到另一个领域吗?关注?

是的,你知道。

企业家忙于推出他们的公司以及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以至于除了在最受监管的行业之外,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将风险管理放在待办事项的首位。一旦发射成功,将有足够的时间。

真的吗?

如果发射的压力-内部和外部-如此之大,以至于要实现这一壮举,您需要筛选出任何警告的声音,试图警告您潜在的致命缺陷,该怎么办?如果这些缺陷会在您的声誉被制造之前杀死您的声誉,会引发关键团队成员的叛逃或在与监管机构的诉讼和斗争中使您陷入泥潭,该怎么办?一旦脖子上有锚,就很难游泳。

这个困境的答案是什么?

正确的问题是谁是这个困境的答案?

是您的人民,与您一起实现目标的人。理性地说,你希望能够依靠他们来警告你你看不到的风险,让你退出可能损害你成功机会的决定,产生更好和更安全的选择。

但是你还是他们会理性行事吗?不太可能。大量的研究表明,人类更有可能服从错误的权威,而不是冒险对抗该权威并赢得他或她的不满或报应。

所有这些都让你和你的公司变得脆弱。

您如何在驾驶飞机时克服这一风险因素?由于人性,采取的行动并不容易,但它们是可行的。以下是需要记住的几点:

永远不要在不检查镜子和回头看的情况下改变车道。什么?我以为我们在谈论经营公司,而不是开车。是的。您知道您的汽车有盲点,因此您永远不会在不检查后视镜和回头看的情况下改变车道。在你的公司也这样做。

但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首先,不要夸大你的想法或计划。你让它变得太冒险了,无法反击。提出你的想法是暂定的,你的计划是草稿。询问他们看到的您可能会丢失的内容。接下来,对异议保持警惕,并提升和探索它,而不是将其关闭。证明你真的想要别人的想法。更值得纪念的是,如果下属收到了他们认为执行起来风险太大的命令; 因此,拒绝这样做,感谢他们的正直。感谢他们不服从我?谢谢他们,即使这花了你的钱。永远不要接受 “我在做你让我做的事情” 作为任何事情的答案。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去赚钱。现在,您将可以保留它。给每个人我的书《智能抗命》的副本。嘿,我也是一名企业家。他们的家人会感谢你,因为我也展示了如何保护他们的孩子 (和你的孩子) 的安全。

再读一遍。练习一下。享受你增加的成功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