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印度4.0故事:未来的网络–通过网络转型重塑未来

\

印度正沿着工业4.0浪潮前进,该国数字化愿望的最大驱动力是网络转型。网络转型在于新时代技术(5G,人工智能,智能边缘和物联网(IoT))的融合,它们重新定义了数据驱动网络基础架构的要求。

随着印度准备从3G / 4G过渡到5G,值得一提的是,连接性和网络能力对GDP产生重大影响。研究表明,移动宽带普及率提高10%,经济增长将增长0.6-2.8%。

互联时代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边缘计算引发了下一轮颠覆。机器对机器通信将推动数据爆炸,这种爆炸需要5G数据框架来管理和监视数十亿个已连接设备生成的EB级和ZB级数据。到2020年,预计将有超过200亿个设备通过IoT连接,到2022年,印度将有近20亿个IoT连接,这是印度通信服务提供商(CoSP)开始着手准备5G的合适时机。

智能科技

5G框架是高度数据和计算密集型的,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云计算和虚拟化。许多CoSP已开始探索网络功能虚拟化(NFV),以转变其使用IT虚拟化来推进整个网络节点功能以创建新通信服务的网络体系结构。NFV将作为基础并通过进一步部署(例如基于云的虚拟无线局域网(VRAN),网络切片和多路访问边缘(MEC)计算)逐渐“成熟”。MEC至关重要,因为它将5G的力量连接到服务点和价值传递。

改变景观

印度的数字经济需要智能,强大且负担得起的系统,以支持5G生态系统的数据需求。在印度,计算能力的这一新领域将受到开源创新生态系统的推动。印度的创新者与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在学术和研究实验室的发展基础上产生破坏作用。

在印度,最大的机遇在于交通,医疗保健,农业和智慧城市等重要领域。车辆之间通过传感器,视频分析和图像识别之间的连通性可使车辆以光速彼此“交谈”。由5G主导的物联网架构将通过使用摄像头,车辆,路灯,停车收费表,污染传感器和垃圾桶中的智能技术改善道路和公共安全,交通管理,节能和废物处置,从而实现智慧城市。在医疗保健领域,由5G和AI驱动的智能救护车将帮助挽救生命,因为医护人员将能够访问大型患者档案和与附近急诊室的视频会议。与传统疗法相比,患者可以利用机器人手术技术更快的恢复时间。

5G将成为分布式计算的推动力,在历史上将一去不复返–使计算在创建数据的地方可用。预计在未来十年中,处于边缘的人工智能将成为创新的关键。随着转型网络的成熟,这些技术将预示着整个行业的一系列创新和进步,从而引发所有人的双赢。对于印度的学术界,行业和创新者来说,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机会,他们可以共同打造印度4.0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