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房企在行动!汇景控股累计捐款600万元对抗疫情

2020年3月30日,汇景控股通过东莞市慈善会向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东莞市东华医院、东莞市康华医院、东莞市厚街医院、东莞市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N95医用口罩。加上此前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的500万元,汇景控股累计捐赠款物已达60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自疫情发生以来,汇景控股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在此次抗疫行动中的重要职责,并持续全力做好办公楼、全国各社区与各项目售楼处的防控工作,丝毫不放松,全力守护全体员工、业主与客户的健康安全。

同心抗疫,守护员工健康在疫情发生初期,汇景控股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企业内部制定出台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定期汇总员工假期去向与健康情况,加强疫情宣传工作。正式复工后,提前为员工准备了充足的口罩,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并提升办公区域的清洁消毒力度与次数,尤其对大堂、电梯、茶水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消毒,集中办公区定期通风,保障室内空气流通,营造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全力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

同心抗疫,守护社区健康

在各个汇景社区内,汇景控股展开了全方位的清洁消毒,对电梯、大堂、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加大清洁力度与频次,并在各社区的通道入口设立智能体温监测站,定期巡逻、电话调查,重点排查疫情较重区域业户的返程情况,还专门设立了废弃口罩垃圾桶,不放过每一个接触隐患点。

\

同时,汇景各社区还尽力准备口罩派发给业主,为业主配备必要的防控用品,积极配合开展宣传引导,及时将权威疫情信息和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业主微信群、小区宣传栏等途径进行推送,引导业户科学防控、避免恐慌。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很多业主足不出户,汇景社区还推出了“免费跑腿服务”,帮业主送快递、送生活用品、给业主家消毒等。

同心抗疫,守护客户健康

各项目售楼中心积极做好现场消毒及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物资与防疫设备配备到位,并对值守员工加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指导,切实保障卫生安全。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朋友,汇景控股全面开放线上售楼中心及推出全新汇爱房APP,全力保障客户的健康平安与购房需求。

汇爱前行,共盼佳景

如今,春风渐暖,草长莺飞,是对新生的期盼。对于那些抗“疫”英雄,我们总有说不出的崇敬。正是他们的付出,雾霾才渐渐消散,人们才渐渐展露笑颜。岁月从来不会无端美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让我们走得遥远和壮大。衷心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所有付出!

樱花如期绽放,雾霾终会全消散,静待山河大地重焕新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