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田纳西州阿巴拉契亚的档案馆是当地历史的一个巨大的宝库日益扩大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阿巴拉契亚档案馆是东田纳西州历史上的一座金矿,几乎每天都在增长。多年来,许多历史收藏品都捐赠给了博物馆,使它们永远可行。

工作人员可以方便地查找文件甚至为您检索文件,一次一个,从档案到人们焦急地探索它们的表格。

完成后,您将所有内容留在桌面上,以便工作人员将其返回到保险库。这对于确保物品不会损坏或放错位置非常重要。包含珍贵藏品的房间具有额外的湿度控制保护。

幸运的是,许多收藏品都捐赠给了档案馆,允许将有价值的剪贴簿和其他收藏品与其他收藏品一起放入档案馆。

获得所需主题的过程很简单。个人使用计算机快速找到感兴趣的集合。一旦识别出一个或多个项目,它们就会向服务员提供一小块纸,用于识别他们希望检查的集合。然后,服务员将纸张放入档案中并检索所需的项目。

我偶尔会遇到Alan Bridwell访问档案馆。有一次,他问我是否检查了John Fann Anderson的剪贴簿。我这样做了,发现它是一颗宝石。

这个剪贴簿包含一个信息的金矿。我从中提取了很多信息,其中包括从剪贴簿中复制几个页面。部分列表如下:AF Hoss Dies,1924;Cumberland Gap,1923;丹尼尔布恩后裔,1924年;卡尔文柯立芝的儿子之死;多伊河;发现坎伯兰峡;Dosser Brothers的业务;阿达尔堡于1924年收到马克。

伊尔森县历史,欧文郡历史;约翰亨特,1812年的战争,约翰塞维尔,瞥见他的历史;琼斯伯勒,灵魂之城;Keystone煤炭公司;华盛顿县,

田纳西州的含义令人怀疑;我在田纳西州的历史;Nancy Ward Bean,Cherokees;Sycamore Shoals:带着灵魂;Keystone Coal Co.,华盛顿县博览会,1924年;

田纳西州教育史;田纳西州富有历史景点;田纳西诗;华盛顿大学戏剧。

华盛顿县,先锋;华盛顿县,先锋,华盛顿县公平丝带和东华盛顿县戏剧。

这只是档案馆中成千上万的卷,而且还有更多。阿巴拉契亚遗址之旅将唤醒您到当地历史的宝库。您将获得奖励,您将再次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