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在公开失败后创造自己的第二次机会

每个企业家都知道,我们选择的道路充满了风险。我们经常听到所有的企业家都会在某个时候失败,“快失败” 很重要,失败可以带来增长。但是我们当中谁真的想失败?

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这是我失败时发生的事情。

我坐在办公桌前,手指在 “发送” 按钮上,在我知道必须发送的电子邮件前畏缩。这会毁了我和我的事业。但是没有更好的选择。充满羞耻和自我憎恨,我寄了它。如果您只以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而闻名,那会是什么样子?2009年,我被赶出了我创立的组织。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一直在德克萨斯监狱系统工作。我当时31岁,刚刚被拍到,在48小时内,我将因丑闻而闻名全国。我确信,在我的余生中,我会以我做错了什么而不是因为我毕生致力于的出色工作而闻名。

这就是我开始写关于第二次机会的书的方式,也是我寻找自己的第二次机会的旅程开始的方式。今天,我领导了Defy Ventures,这是一项国家监狱康复计划,旨在改变具有犯罪历史的男人,妇女和青年的喧嚣和生活。但是2009年,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我无法想象成为今天的我。

从失败中恢复过来没有神奇的公式,但是我在旅途中学到了一些教训,可以帮助您找到第二次机会。

1.原谅你自己。

你可能会想,我的错误比别人的错误更严重,但是作为一个人类同胞,你的错误和错误的决定可能是在你之前的数百万人做出的。在我辞职之前,我对我后悔的决定缺乏宽恕,导致我过着过去的每一天。如果我等着原谅自己,直到我觉得自己赢得了,今天我仍然会等着。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在前进的过程中选择将1英尺放在彼此的前面。

2.宽恕是一种选择。

在Defy,我们教导宽恕不是一种感觉或我们获得的东西,而是我们选择的东西。那些愤怒和怨恨的感觉有助于我们前进吗?还是他们让我们活在过去?选择宽恕给了我们更美好的未来的可能性。

3.恐惧中跳舞。

我的一位导师帮助我了解到,我们无法控制恐惧或使恐惧消失。相反,我们可以经历恐惧,但无论如何都要前进。经过多年的治疗,灵魂搜索和针对搞砸了的领导者的训练营,我创立了Defy Ventures。当我发起Defy时,我几乎和我从以前的组织辞职时一样害怕。最后,我自己的判断是我最大的敌人。

4.羞耻在保密中茁壮成长。

羞耻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它使我们陷入自我怀疑和自我仇恨的循环中,并经常导致更多错误的选择。在Defy的监狱活动中,我们与被监禁的培训企业家 (eit) 和执行志愿者一起进行练习,在此期间,两个团体分享了过去的一部分,并共同分享了共同的人性。如果您做出了后悔的决定,请不要将其蒙在鼓里。去找一小群值得信赖的顾问或导师,然后坦白,并提出前进的计划。

5.拥有你的故事。

控制叙述,按你的条件讲。在Defy,我们指导eit如何在工作面试中谈论他们的犯罪历史。我们的环境影响企业学会说,“我希望我能告诉你我一直是直截了当的,但不幸的是,我做了一些糟糕的决定。”然后,他们掌握所有权,解释他们从经验中学到了什么,描述他们为转型所采取的积极步骤,以及为什么这使他们成为这份工作的有力候选人。

经营企业意味着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拥抱失败。它需要面对我们的恐惧,拥有我们的故事并从内部领导。

因为我们不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吗?

相关视频: pSA: 如果你的生意失败了,并不意味着你是个失败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