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内蒙古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室韦边境派出所重拳打处盗挖野生药材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内蒙古

室韦边境派出所组织驻地各职能部门召开打击违法采挖野生药材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8月下旬以来,内蒙古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室韦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打处盗挖野生药材违法行为,成效显著,获得警地一致好评。

该所始终牢固树立主动进攻思想意识,紧密围绕边境管控主责主业,多次联合驻地各职能部门召开边境联席会议、并通过集中法律授课、发放《保护生态环境手册》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当地牧民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浪潮中,并受到了当地牧民的大力支持,形成警民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内蒙古

室韦边境派出所查获盗挖野生药材人员的帐篷住处。

据统计,该所在3个月内先后查处私采滥挖野生药材行政案件23起、行政处罚42人、收缴野生种药材800余公斤、药叉42把。(吕昊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