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睡懒觉,赚几百万:为什么你不需要早上5点起床。

我们都听说过成功的企业家是如何在黎明前醒来,在凌晨5点前完成一公吨的工作的。

然而,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我要让那些早起的人知道,你也有希望。所以,我采访了很多百万富翁,他们甚至都不想在5、6岁的时候醒来。.. 甚至早上7点。

以下是我们给你的最好的建议,当你的“打盹”按钮是你最好的朋友时,你就可以成功了。

知道什么对你有用。

得到适当的睡眠比在某个时间醒来更重要。而且,如果你在深夜工作效率更高,那应该是你的首要任务。

百万富翁企业家布莱恩·克莱顿(Bryan Clayton)现在是Greenpal的首席执行官,他在早上8点到9点起床。他说:“在创建我的最后一家公司时,我在强迫自己6个多月每天早上破晓之后,尽我所能在凌晨4点或5点起床,我意识到我的效率只有我每天8到9小时睡眠时的一半。

“最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你需要睡个好觉才能在你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而不是强迫自己做一些你不擅长的事情。”

Maropo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斯·安德鲁·帕奎特(Ross Andrew paquette)拥有9便士的净资产。他在早上9点到9点半之间醒来,他说:“我在我的思想枯竭的时候睡觉,而不是在我思想枯竭的时候。一大早就睡过头了。如果你的好主意是在晚上提出的,那就在晚上工作吧。把不眠之夜当作你有值得去做的事情的标志,然后把那些不眠之夜当作值得去做的事情。”

保罗·科格是一名自营百万富翁交易员,也是OxyTrades的老板,他经常在上午9:15起床,就在开市前15分钟。他建议,如果你喜欢睡懒觉,那么当你工作效率更高的时候,如果你能处理更困难的任务,并且在早上放松下来,你就能成功。

科格说:“许多成功人士一直在提倡睡眠不足、早起和疯狂工作,而事实上,更重要的是认识到什么适合你,并相应地优化工作流程。”。

当你醒来准备工作。

克雷格·沃尔夫(Craig Wolfe)是一位千万富翁,同时也是西乐巴克和可可鸭的总裁,他说:“我实际上是在早上8:15到9点之间起床的,但由于我在不同的时区生产,我通常要工作到深夜。为了取得成功,无论你有多少时间,无论你什么时候开始工作,什么时候结束工作,你都必须在一天中拿出一个固定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你百分之百地有空,而且你也必须在这个时间里,致力于处理你日常业务需求的不同方面。

“比如说,我可能睡懒觉,但当早上9点来的时候,我不管怎样都在接电话。为了提高效率,我在处理提案、回电和公关时都设置了时间段。这都是一个安排你的时间和坚持它,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效率的问题。这甚至包括晚上我花时间在海外工厂的一段时间。你可以晚起,但你最好是一个设定优先次序的大师,并且对如何安排每天和晚上的时间有纪律。”

时间表,时间表,时间表。

不管你什么时候醒来,成功的一个关键秘诀就是管理好你的时间表。在醒着的时候更有效率胜过早起和没有效率。

娜塔莎·尼尔森是一位千万富翁,最近她把酸奶提尼的生意卖给了落基山脉的巧克力工厂,现在她拥有一家玩具公司Kauzbots。她经常在早上8点到9点之间醒来。

她也为前一天晚上的第二天做好了准备。尼尔森说:“我把第二天的早晨计划成工作日结束时做的最后一件事。“我不必花时间组织起来,在那天早上就开始列我的待办事项。因为晚上我确实会收到不可避免的电子邮件和短信,所以我总是把它们添加到我的待办事项列表中,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会立即查看它们。从床上爬起来开始工作没有时间上的延误,我也不必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安排我的一天。”

安排成功的时间也意味着你敏锐地意识到并专注于高价值的活动。这也意味着优先考虑你的工作。

Brittani Nelson是一位百万富翁的“商业媒人”,早上8点起床,她一整天都在忙着,从任务到销售,从跟进到营销等等,确保平衡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活动,这样她的销售渠道就一直满了。

她对秘密浪费时间也很有纪律。她说,“我避免登录Facebook或社交媒体,除非是预定的在线营销时间。在检查电子邮件和回复电话之前,我会避免检查电子邮件和电话,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而且,布里塔尼对此显然是老派的。“我使用我为时间限制而创建的文书工作表。没有应用程序或电子日历。”

我个人也把自己的百万富翁成功归功于日程安排。当我能安然无恙时,我会睡到早上8点或9点,尽量不安排清晨的会议。但是,我的日程安排很简单。我用我的日历安排每件事,并为从一项任务转移到下一项任务设置警报,总是优先处理推动我的业务向前发展的重要任务和比繁忙的工作更能产生收入的活动。

创建强大的系统。

成功意味着拥有合适的系统来充分利用你的时间,而不管时钟显示的是什么时间。

Michele Scism是一位拥有果断头脑的百万富翁和商业顾问,她经常在早上8点到9点之间醒来。她说:“有了系统和一个伟大的团队,你可以睡懒觉,知道事情正在得到处理。”

你还必须知道什么是值得努力的,以使你的业务更上一层楼。Greenpal的Bryan Clayton说:“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将时间花在高杠杆活动上,而不是花在日常工作上。

“例如,当你发现自己在做一项重复的任务时,问自己五次为什么要做这项任务,直到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然后实施解决方案以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高杠杆活动上,比如战略规划、与导师建立联系、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以及一般来说重要但不一定紧迫的任务。”

保重。

有一个稍后的歪斜的时间表可能会让你很难找到自我照顾,家庭等事情的平衡,但这对你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我可以证明,每周进行4-5次锻炼不仅对我的健康至关重要,而且可以让我理清思路,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没有它我就不可能成功。

无论是在一天中做一些小的冥想休息,还是利用午休时间,或是在一天的晚些时候为自己和你爱的人找一些高质量的休息时间,找到一些表面上的平衡绝对是成功的关键。

所以,晚起的人,外面天黑的时候没必要醒来。只要充分利用你的时间,百万美元的成功仍然可以属于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