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期货」乙醇价格创新低 CBOT玉米下跌2.5%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与黄豆期货3月18日上涨,玉米则是下跌,因油价重挫拖累乙醇价格创下新低,美国有4成的玉米用于生产乙醇添加至汽油当中。5月玉米期货收盘下跌2.5%成为每英斗3.3525美元,5月小麦上涨1.8%成为每英斗5.0825美元,5月黄豆上涨0.2%成为每英斗8.2550美元。

「期货」乙醇价格创新低 CBOT玉米下跌2.5%

美国洲际期货交易所5月棉花期货3月18日下跌2.2%成为每磅56.64美分,5月粗糖期货下跌2%成为每磅10.67美分。

美国伊利诺大学农业经济学家学家托德.哈伯斯报告表示,受到武汉肺炎已经开始在美国蔓延的影响,预期未来几个月美国的汽油消费可能将因此减少15%-20%,估计用于生产乙醇的玉米消费量也将减少1.2-1.7亿英斗。报告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可以复苏的话,乙醇玉米的消费量有望在夏天之后明显恢复,但短期内由于国内乙醇工厂的用量减少,玉米将着重于出口市场并面对较大的价格竞争。

阿根廷罗萨里欧交易所报告表示,自2020年3月起的本销售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量预估将为3,350万吨,较2018/19年度创新高的3,700万吨减少9.5%。报告表示,上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较佳,主要由于产量创新高、汇率有利,以及出口需求提高等因素的带动;不过,本年度阿根廷政府提高出口关税,加上产量预期下滑等,都将对阿根廷的玉米出口造成影响。

报告也表示,由于武汉肺炎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导致经济与贸易的前景都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对本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的预估仍将会随情势变化而修正。2019/20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销售累计已经达到1,970万吨,产量则预估将年减2.9%至5,000万吨,主要因为播种季节的天气干旱导致玉米作物单位产量下滑的影响。

「期货」乙醇价格创新低 CBOT玉米下跌2.5%

罗萨里欧交易所上周报告表示,2019/20年度,阿根廷黄豆产量预估由5,500万吨下调至5,100万吨,主要因为天气不利的影响,称过去几天的降雨仍不足以改善黄豆的单产;交易所对阿根廷玉米产量的预估则是维持不变为5,000万吨。美国农业部本月则是将阿根廷黄豆产量预估上调100万吨至5,400万吨,玉米产量预估维持不变为5,000万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报告表示,2020/21年度,阿根廷玉米种植面积预估将小幅增加,因阿根廷政府上周将黄豆出口关税由30%上调至33%之后,部分农户可能由黄豆转种玉米。报告预估,2020/21年度,阿根廷玉米种植面积将较上年度的615.8万公顷增加至633.6万公顷,玉米产量预估为5,071万吨;黄豆种植面积预估为1,727万公顷,黄豆产量预估为5,311万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