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避免工作场所冲突的唯一技巧

随着热量的上升,我们加入了冲突:

“所以,我总是在周日得到工作,因为我是单身,不信教?” 萨拉指责。

“这两个我都没说。你没有得到所有的周日工作,但你经常接受,因为你没有计划,而且你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这位背靠背的老板反驳道。

“为什么格雷格从来没有得到过糟糕的工作和周日的任务?”

这场冲突并没有随着进展而好转。我们都可以感觉到我们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或者老板在扮演最爱。这是否意味着老板是邪恶的?也许吧,但这种想法只会让我们无法识别真正的恶棍。

主观的工作过程是工作场所一切邪恶的根源。

在我们的例子中,老板在考虑到当时发生的任何情况的情况下,按照他认为的情况需要分发工作任务。分配工作和/或时间表的 “过程” 是主观的-可以解释。

安排人们工作,分配工作任务,付钱给人们以及提升人们都是工作流程的示例-我们为完成工作而采取的步骤。例如,每次工作过程都是主观的,都会引起冲突和其他令人不快的弊端。想想你在工作场所遇到的冲突。在完成或应该完成任务的方式上可能存在冲突。也许是如何评估您或其他人的表现。可能已经超过了工资、认可或福利。

工作场所的冲突不仅造成人员伤亡,而且财务影响也令人震惊。这份Cpp全球人力资本报告指出,美国员工每周花费近三个小时来处理冲突。

无论发生什么冲突,都要深入研究。很可能从根本上讲,有一个工作过程是主观的。这是一种冲突的邀请 -- 无论是口头的,还是那种只活着吃掉一个人的人,直到他们只是一个及时工作的人的外壳。

我们该怎么办?

当然,我们搜索并摧毁这种主观性。它隐藏在工作中最喜欢的两个视野开阔的地方,知道人们甚至不会看,因为它一直在那里,并且被正常接受。它隐藏在模糊通信和工作流程的步骤中。您的工作是翻译 “模糊” 并客观化工作流程。

“模糊” 沟通是方向、期望或结果,值得解释。“更加善解人意”,“成为团队合作者”,“采取一些主动行动”,“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或 “您需要更好的沟通技巧” 都是模糊的例子。大多数工作场所都充满了它们。工作场所沟通不畅会带来高昂的成本。

以下是你如何翻译模糊的:

一旦模糊离开某人的嘴唇,就与他们进行对话: “你说得对。我确实需要 _________________ (插入模糊)。当您观察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为团队合作者/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无论什么模糊) 时,您观察我做什么?”

让他们说话。您只需列出他们描述的表演。花必要的时间完成谈话。这可能很困难,需要一些时间,但这是一项值得的投资。结果将是定义该特定模糊的可观察性能的列表。这也适用于任何 “软技能”。

以团队合作者为例,该对话产生的列表可能包括:

准时到达团队会议。自愿参加给团队的任务。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团队成员讲话时不要翻白眼。

该列表将继续。关键是,以前的模糊现在被转换为可观察到的性能,这将很难以不同的方式进行解释。

客观化工作流程: 下次您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分歧时,请停下来确定您不同意的工作流程。为了客观化该工作流程:

列出该流程的步骤。确定缺少的或包含模糊语言的查找步骤。对流程进行修订。

例如,在文章的早些时候,当莎拉和她的老板的谈话不断升级时,冲突根源于老板用来分配工作的过程。这是主观的; 没有定义的过程。没有列出的步骤。这取决于老板在各种情况下的判断。危险! 危险! 当然,当过程如此主观时,老板会遇到问题。客观化过程可以像在每个团队成员之间轮流交替周末工作一样简单。

关键是要有一个透明的过程。团队成员可能不喜欢这个过程,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相同的过程。

真的那么简单吗?是的-不容易,但就这么简单。当你开始注意到所有的主观性时,你也会注意到你可以做些什么。你会发现它只是在做常识常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