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强生婴儿爽身粉遭验出石棉 上周五股价重挫逾 6% 为今年最杀

「股票」强生婴儿爽身粉遭验出石棉,上周五股价重挫逾 6%,为今年最杀

外电报导,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在强生(美股代码 JNJ)婴儿爽身粉样本中,发现微量石棉,强生主动回收一个批次共3.3万罐婴儿爽身粉。这是强生首次因石棉污染回收爽身粉产品,也是FDA首次在该产品发现石棉。

强生发表声明指出,FDA在网上购买的婴儿爽身粉,验出不多于0.00002%的石棉,暂未确定该样本是否交叉污染,也未确定该产品封口是否完好无损,或是否伪冒产品,但为安全计决定回收。

「股票」强生婴儿爽身粉遭验出石棉,上周五股价重挫逾 6%,为今年最杀

强生强调,公司有严格测试标准,过去40年有过数千次测试,都没有发现产品内的滑石粉含有石棉,并称委托独立实验室测试确认同一结果。

与此同时,强生正面临成千上万宗产品诉讼,包括婴儿爽身粉、鸦片类药物、医疗手术设备和精神病症药维思通(Risperdal)。其股价18日收盘重挫8.47美元或6.22%,收在127.70美元为9月9日以来最低,同时创下自2018年12月14日急泻10%以来单日最大跌幅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