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找到工作的3个关键

由于我的背景,问我最常见的问题是: “我如何获得体育工作?”大多数人认为,在体育行业找到一份工作,这是我的专业领域,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通常认为体育是现有竞争最激烈的空间或垂直领域之一,找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采取了错误的观点。

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找到工作的第一步是了解并改变您当前看待事物的方式。通过这样做,您的观点将发生变化,这将帮助您内部化这样一个事实,即您选择的行业是 (可能) 数十亿美元的行业。

在一个目前有数千人工作、花费数十亿美元的行业找到工作,怎么可能是不可能的,甚至是竞争过度?像任何领域或垂直领域的其他高级职位一样,无论您是医生,律师,新闻工作者还是您拥有的职位,它们都是竞争激烈的职业领域。

职业追求的成功特征

那么,你应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你渴望得到的工作呢?嗯,你需要有三个特征才能在你的追求中取得成功。首先,需要有一种持久的渴望才能找到工作,这是我们在体育行业中常见的事情。

在任何商业领域中处于最高梯队的大多数人都被认为是 “幸运的”。事实是,要在任何垂直领域取得成功,无论是体育运动还是体育运动,都需要巨大的欲望和毅力。大多数在体育领域的人会告诉你,他们牺牲了,工作了更少的钱,工作了更多的时间,做了一些卑微的任务,只是为了站稳脚跟,证明自己。

做出这种牺牲是所有行业普遍存在的事情,您需要做好准备。

不仅仅是欲望

获得工作的真正秘诀不仅是渴望,因为大多数人已经对自己的选择职业充满了爱,热情和灵感。这确实是另外两件事的发展,对你的能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一个人必须发展的这些特征中的下一个是成功的必要技能。

无论你想成为一名运动员、记者、医生、律师、商人还是企业家,都没关系。无论你努力进入哪个领域,你都需要能够执行任务的技能。没有工具的木匠不会被雇用为木匠,没有适用技能的体育迷可能不会被体育组织雇用。

你需要始终如一地练习你的技能,通过这样做,你的能量将发生巨大的转变。这不仅是因为你的意识受到影响,也是因为你的潜意识受到影响,这是你神经通路的控制。由于获得这些知识而引起的能量转移使您可以在进入所选领域时改变您的观点。这使您可以拓宽视野,并在追求中利用意图的力量。做好准备是关键,无论你选择什么头衔,无论运动与否,你都需要技能来完成工作。

你不知道什么。

最后,您需要拥有的最后一个组件是知识。我们如何获得特定领域成功所需的知识?嗯,你这样做是为了感兴趣而不是有趣。这只是通过利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所有不同的数据点和内容来完成的,最重要的是,要谦虚地寻求帮助。知识与极端的谦卑息息相关,您需要能够寻求帮助才能获得所需的工作。

寻求帮助和加速

重要的是要采取这样的观点,即在您想要的领域工作的每个人在某个时候都像您一样。他们不知道如何开始,并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竞争,即使不是不可能找到工作。

大多数人都非常愿意帮助你在你选择的任何领域加速你的职业生涯,你只需要承认你需要帮助并寻求帮助。

服务和提供价值

总而言之,为了在一个理想的领域获得一个职位,你不仅必须对这个行业有一个难以置信的愿望和持续的热爱,而且你需要磨练和持续发展你想在这个行业做的交易的技能,你需要寻求帮助,这样你才能获得所需的知识。当然,我们不仅寻求帮助,而且我们总是乐于看到我们能为他人提供多少价值,从而为我们提供价值。

致力于这些特质并专注于服务的重要性不仅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技能和愿望的工作,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享受对潜力的追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