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艘飞船是如何离开地面的

在启动自己的微型啤酒厂,酿酒厂或Cidery时,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作家Corie Brown与Zester Daily撰稿人一起解释了如何开始手工酒精饮料行业,无论您是想启动自己的微型啤酒厂,酿酒厂还是cidery。在这段经过编辑的摘录中,作者介绍了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cidery,以使想要的企业家对成功的企业有深入的了解。

布鲁克斯干苹果酒,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Brooks Bennett,业主-开放2014

在伦敦酒吧和他在国外大学期间经常去南非的酒吧之间的某个地方,布鲁克斯·贝内特 (Brooks Bennett) 想到,英式苹果酒是一种非常棒的饮料,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没有任何饮料。从乔治华盛顿大学毕业后,贝内特开始寻求在他的家乡生产苹果酒。在密歇根州串联苹果酒的夏季实习之后,在华盛顿州弗农山的西北农业商业中心开设了专业的苹果酒制作课程。

贝内特 (Bennett) 是一个名叫苹果树的城市孩子,曾短暂考虑从英国进口苹果酒。但是它缺乏生产自己的东西的满足感。住在旧金山,他经营着一辆三轮车来支付他的任务区公寓的租金,同时他制定了一项商业计划,并在厨房里发酵了无数批次的苹果酒。为了避免某些苹果酒的时髦风味,他使用富士,蜂蜜酥脆,姜金和格兰尼·史密斯苹果来制作他的招牌清淡,干净的口感。

俄勒冈州的一个商业果园向他出售压榨果汁。然而,找到一个发酵它的地方是一个传奇。Bennett首先与萨克拉曼多地区的Crispin苹果酒公司建立了联系,以利用其多余的产能来制作他的硬苹果酒。但是,即使他正在谈判这笔交易,克里斯平的苹果酒销量也突然飙升。过了一会儿,米勒库尔斯 (MillerCoors) 购买了克里斯平 (Crispin),将苹果酒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贝内特可以感觉到对苹果酒的需求不断上升,因为一个接一个的苹果酒拒绝了他。他在任何现有的苹果酒中都没有发现多余的苹果酒制造能力。

“啊哈” 的时刻是当他抬头看着通往纳帕的道路时,那里的定制粉碎酿酒厂一年中有9个月闲置。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酿酒之都,发酵一种水果与发酵另一种水果一样容易。班尼特说: “我花了一年时间才把它拿出来。”“我发现的酿酒厂最大的好处是,他们有制作苹果酒的经验。”

这位28岁的企业家通过 “朋友、家人和傻瓜” 一轮投资筹集了345,000美元。“它让我轻松地进入了旧金山市场,” 他说。2014年秋天,他生产了第一批商业产品: 1,400箱 (24/12盎司瓶箱) 和几百个小桶; 在餐馆和酒吧的零售和内部销售之间分配大约50/50。布鲁克斯干苹果酒诞生了。只要在俄勒冈州定制更多的果汁,然后在纳帕 (Napa) 发酵,他就可以随时制作更多的苹果酒。第一批生产成本为55,000美元。他以8美元的价格零售四包。

“我想做这件事,然后看看建造我自己的工厂,在那里我可以有一个酒吧。”这让我无法咀嚼。市场的进入壁垒很低。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是苹果酒比啤酒更贵; 配料更贵。“贝内特说。

他的下一步是安排经销商。“我非常小心。慢慢来。与葡萄酒经销商交谈。苹果酒的细分市场增长很快,所以他们对我开放。“他已经在酒吧和餐馆打销售电话,并希望朋友在旧金山要求他的苹果酒时会得到大力的口碑支持。他还计划赞助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尝试他的苹果酒的机会。“我真的很喜欢骑自行车,我想通过赞助酷酷的加州类型的东西,比如骑自行车,让我们的苹果酒出现在人们面前。”一位投资者认为冲浪赞助非常合适。“Bennett说,他知道自己需要在社交媒体上工作,并建立了Brooks Dry Cider Facebook页面。

在这一点上,贝内特仍然是一个人的表演,他自己做所有的事情。创业投资使他能够将所有精力集中在品牌建设上。他不再兜售三轮车来支付房租。

一种新型工艺的模型

您不必拥有自己的农场即可制作苹果酒。您只需要获得优质的水果,就可以轻松地将其作为苹果酒的主要成分进行营销。以班尼特为例。即使他坚持craft对新鲜水果的要求 (苹果是典型的,但梨和木瓜是苹果酒中使用的其他粉底水果),他也没有把自己绑在农场上。他研究了如何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运送新鲜榨汁。它仍然是手工艺品-它不是基于农场的手工艺品。

“苹果酒是一种新的垂直行业,” 旧金山K & L葡萄酒商人的苹果酒和精酿啤酒买家克里斯塔·约翰逊 (Krista Johnson) 说。“当某样东西好的时候,制片人必须快速增长才能满足需求。诀窍是在不失去灵魂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同时又不损害品质。“

伟大的苹果酒?对约翰逊来说,“它很复杂,干燥,没有残留的糖。”她喜欢 “苹果皮上的时髦,泥土味,咸味单宁,一种成年饮料。”

由于苹果酒行业有如此多的工业实力活动,因此尚未定义区分小型手工艺品生产商的差异。最有可能的是,craft会因其果实而与众不同。工艺苹果酒有出处。可以从大型果园中批量购买水果,然后在大型工厂中按订单订购,然后用油罐车运送一千英里到苹果酒屋,在那里将其发酵成硬苹果酒。但是这个过程始于一个可识别的果园。重组果汁,高果糖玉米糖浆和增味剂是工业苹果酒的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