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退伍军人程佳新助力汪满田村脱贫攻坚

3月1日,歙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会一结束,黄山市春宜米业有限公司闻令而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3月4日,该公司副总经理、退伍军人程佳新在歙县残联副理事长马勇的陪同下,立即赶往结对扶贫联系点——溪头镇汪满田村商讨春季脱贫攻坚工作。

程佳新

图为:退伍军人程佳新助力汪满田村脱贫攻坚座谈会

黄山市检察院驻省级贫困村汪满田扶贫工作队队长束权主持座谈会。会上,程佳新就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处于最吃劲的时刻,如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谈了他的思路和措施。具体做法为:一要抓紧抓实农业春耕生产,发展菊花种植产业。由黄山市春宜米业有限公司向71个贫困户种植的164.3亩菊花投入有机肥料200包,单价每包90元,合计18000元;二要加强农作物的科学管理,有效防治病虫害。由黄山市春宜米业有限公司按照农事节气及时向每户村民派送抓虫黄板10000张,每张0.8元,合计8000元。确保增加每户村民家庭经济收入,坚决打好决战决胜扶贫攻坚战。

程佳新图为:左一为黄山市春宜米业有限公司副总、退伍军人程佳新。

扶贫工作队领导和村两委干部对黄山市春宜米业有限公司和程佳新副总经理在疫情下为村民快速提供优质低价大米、赠送蔬菜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爱善举以及对汪满田村的“扶真贫,真扶贫”表示感谢。

(歙县残联:胡在春 歙县长青中学:吴小朋)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