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微软和甲骨文联手对抗云中的较小竞争对手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andOracle Corp.) 周一宣布了一项合作,以使曾经凶猛的竞争对手与新兴的基于Web的云计算公司抗衡,这些公司正在削弱其传统业务。

这两位行业领导者几十年来一直在竞争向世界最大的公司出售技术。但是,他们面临着来自更灵活的竞争对手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这些竞争对手出售基于远程数据中心的价格通常更便宜的服务,因此他们急于适应。

两家公司表示,根据协议,客户将能够在Microsoft的服务器Hyper-V和Windows Azure平台上运行Oraclesoftwareon。

微软将向Windows Azure客户提供Oracle的Java,Oracle数据库和Oracle WebLogic服务器,而Oracle还将向Windows Azure客户提供Oracle Linux。

排名第三的软件制造商甲骨文 (Oracle) 上周未能达到第四季度软件销售的预期,导致其股价暴跌。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可能难以与Salesforce.com和Workday等软件提供商以及asAmazon.com竞争,后者也已成为云计算基础设施的主要参与者。

顶级软件制造商微软的大型云计算计划 (称为Azure) 未能赶上亚马逊的云产品AWS (亚马逊网络服务),该产品开创了云中弹性在线计算服务的先河。

(Noel Randewich的报道波士顿的Jim Finkle和西雅图的Bill Rigby的其他报道; Richard Chang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