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成功的领导者分享如何充分利用网络

参加大型会议活动可能令人生畏-令人不知所措。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人要看,而时间却很少。

在我们的企业家现场活动之前,我们为期一天的会议充满了信息、灵感和创新,帮助您实现梦想,我们联系了我们的一些演讲者,所有的会议专家,询问他们如何充分利用这些活动的建议。

看看他们中的一些人怎么说。

专注于你。

你在这里说话不听 -- 即使你没有舞台。每个企业家都知道,你需要把你的故事告诉任何愿意在30秒或更短时间内听的人。快走。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把你带到哪里。

-pink天花板的Cindy WhiteheadCEO,针对女性企业主的战略和指导计划

有计划。

在会议之前,问问自己: 我理想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多想想那个理想的未来。设想一下。现在,在会议上,请退出将带您到那里的步骤。专注于这些步骤。放大相关信息,提出与这些步骤相关的问题,并发展新的关系,这些关系可以继续指导您走向理想的未来。

-Life is Good的Bert JacobsCEO,一家专注于激发穿着者的服装公司

真实。

真正了解坐在你旁边的人。人们喜欢和他们喜欢的人做生意。你永远不知道谁可能是你的下一个投资者、合作伙伴或客户,但不要把这作为你的目标。先交朋友。稍后,您可以邀请他们成为您的顾问委员会,领导委员会或其他顾问职位的一部分。这将吸引更深入的pe进入组织,然后可能会产生成为投资者,合作伙伴或客户的兴趣。

-电子签名公司DocuSign的Keith krachn董事长

好奇点。

尽可能多地联系和见面。此外,要真正感兴趣,真正听到人们的故事。

-Hudson牛仔裤的peter KimCEO,男女高级牛仔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