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的第一个产品是成功的。是时候推出一秒钟了吗?

您想出了一个很棒的主意,可以将其转变为产品: 一种新的小工具,一种特殊的菜肴,一种提供服务的新方式。从那里开始,您开展了一项业务,开始蓬勃发展。但是随着业务的发展,您发现自己在与许多企业家最终面临的问题作斗争: 是时候介绍第二种产品或产品线了吗?

通过新产品发展业务可能是您作为企业主做出的最激动人心的决定之一。它也可能是最困难和最复杂的之一。

推出新产品可能会改变您的公司的游戏规则,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并提高您的公司形象。但这也可能是一个冒险的举动,可能会破坏您的成长。

我个人熟悉了这一困境,首先是作为一名与初创企业和有抱负的企业家合作的风险投资人,后来作为一名企业家,对自己创业的方向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对于希望推出新产品的小企业主和企业家,我要强调四个关键行动。

专注于客户的需求。

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有句名言: “你必须从客户体验开始,回到技术上来 -- 而不是反过来。”在介绍新产品时,您绝对应该牢记这一点。

推出新产品的决定应基于您当前和潜在客户的需求或需求。推出新产品令人兴奋。但你不这么做只是因为你偶然发现了一个新想法。新产品必须适合您的运营模型,最重要的是,它必须是客户需要或想要的东西。

对于我的创业公司来说,这绝对是正确的。我们从一种产品开始,在线发票保理,它允许企业主从他们的未付发票上获得预付款。但是在第一年,我们收到了客户的强烈反馈,他们也希望获得不基于发票的灵活资本。这表明我们想出了弹性信贷,一种信贷额度。我们的第二个产品,我们根据客户告诉我们的内容推出了它。

我们的经验与金融科技行业的趋势是一致的,在金融科技行业,公司正在寻求做更多的事情,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具体来说,许多金融科技贷款人的目标是确保他们的客户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产品。

有一个上市计划。

推出新产品需要详细的计划和准备。对于一家想要提供新菜的餐厅来说,这是正确的,就像一家考虑提供新的在线服务或小工具的科技公司一样。

例如,在金融科技领域,一家希望推出新产品的初创公司需要确保更广泛的组织 -- 产品、研发、销售、营销 -- 与新产品的特点以及如何向客户介绍和销售相一致。在融资领域,在推出新产品之前,还需要考虑法律和监管问题。

你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应该是一个可靠的上市策略。你必须清楚地了解你希望接触到的客户,并就你的新产品发出令人信服的信息。与此相关,同样重要的是确保您的产品成功所需的运营支持。

分阶段推出。

引入新产品通常涉及开发和投资的不同阶段。当你推出它的时候,你不必把所有的花哨都放在适当的位置。但是,您必须拥有最少的功能或属性集才能检验您的假设。

在科技界,人们谈论MVp,“最低可行产品”。正如企业家和作家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所解释的那样,MVp是 “新产品的那个版本,它允许团队以最少的努力收集关于客户的最大数量的经过验证的学习。”

MVp方法在科技创业世界中已被广泛采用,在那里,企业家们对在开发产品时投入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持谨慎态度,只是发现它不是客户想要的。

一个著名的例子是流行的在线数据存储和共享服务Dropbox是如何开始的。里斯回忆了Dropbo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德鲁·休斯顿是如何在TechCrunch的一篇文章中接受MVp方法的,“为了避免在多年开发后用没人想要的产品醒来的风险,德鲁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简单事情: 他制作了一段视频。“

休斯顿解释该产品的三分钟视频是针对技术采用者的,他希望他们能迅速提供有关Dropbox的反馈,并传播有关文件共享服务的信息。

在Dropbox的案例中,Ries补充说,“视频是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 这 “证实了德鲁的信念飞跃的假设,即客户想要他正在开发的产品,不是因为他们在焦点小组中这么说,也不是因为有希望类比另一项业务,但因为他们真的报名了。”

刚开始时,我们也接受了MVp方法。2014年,我们推出了第一款产品,这是一种完全在线的发票保理融资,使小企业主可以从未付发票上获得现金预付款。这是一个未经测试的概念,我们没有详细的路线图来指导我们。我记得,早期的结果并不完全令人鼓舞: 第一个月几乎所有其他客户都违约了。

但最终,我们能够对产品进行微调,稳步吸引更多客户。从最初的发布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随后指导我们推出了第二款产品。

为意外做好准备。

最好的计划经常出错。产品失误确实会发生。一个著名的例子是谷歌眼镜。这家科技巨头在消费者可穿戴技术领域广为宣传的产品遇到了隐私和安全问题,最终迫使谷歌2015年取消了消费者销售该产品的机会。重新聚焦 (可以这么说),谷歌现在将谷歌眼镜作为制造业的一种设备。

推出新产品时要做好曲线球的准备。最好有一个水晶球来帮助你预测会发生什么,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直到你启动后,你才会发现你的计划是否合理。在某些方面,推出新产品需要信念的飞跃。

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都是如此。并非我的团队或我们的董事会中的每个人都因使用信贷额度产品扩展我们的业务而被出售。有人担心这将是一个糟糕的选择,最终会成为一个主要的干扰。

尽管如此,我们仍在前进。有意想不到的小故障,我们必须迅速解决。但事实证明这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