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3种将自我放在一边并完成工作的方法

前几天,我和我的共同创始人joeland在体育馆里,我们开始了关于其他产品的简短讨论,作为buffer产品的一部分,我们可能会喜欢一天。我们经历了各种我们喜欢解决的问题,比如在线支付、社交媒体监控等等。

在某一时刻,我们对其中一个领域进行了一些集思广益,然后出现了该领域中一家相关的著名初创公司的名称。我说: “我认识创始人。”

那条线与讨论无关,也没有增加任何价值。这是相当纯粹的自我展示,正如我们通常所说的 “被命名的” 一样被曝光。

我停顿了一秒钟,然后补充说: “我认为那只是我的自我,并没有真正增加任何东西。”

因为我记得,我们最常想到的对自我的普遍理解总是只是展示我们最公然的利己主义行为。例如,强烈的傲慢和吹牛,或在辩论中我们的观点的极端防御性。

自从我开始阅读更多关于佛教,正念以及最近的埃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的《新地球》的文章以来,我了解了有关 “自我” 的一些有趣的新观点。

我了解到,大多数人 (包括我自己) 都是所有思想,行为和生活方式的主要驱动力。

手心出汗的和尚

埃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的《新地球》中有一个伟大的故事,解释了自我常常是多么微妙但仍然普遍存在,即使在已经努力消除自我的人们中也是如此:

“禅师兼和尚卡桑 (Kasan) 将主持一位著名贵族的葬礼。当他站在那里等待省长和其他领主和女士的到来时,他注意到他的手掌出汗了。

第二天,他召集了他的门徒,并承认他还没有准备好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师。他向他们解释说,无论是乞be还是国王,他仍然缺乏在所有人面前的相同性。

他仍然无法查看社会角色和概念身份,也无法看到每个人的相同性。然后他离开,成为另一位大师的学生。八年后回到他以前的门徒那里,开明了。”

对我来说,这个故事令人震惊的是,我从来没有将Kasan的行为与自我联系起来。相反,我会把它归因于谦逊或其他一些非常积极的特征。这特别有趣,因为它向我展示了自我在这个意义上比我最初想象的要多才多艺。

无私的工作

我很快发现,当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我们很容易摆脱自我。当我们做这些事情时,当我们专注于做伟大的工作时,自我基本上不存在。这真的很棒,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有时刻,即使是每天,我们在没有自我的情况下运作。

如果你想想上一次你浏览博客或代码,设计了一些东西或做了我们大多数在线工作者所做的任何事情,就有可能在那一刻,当你完全参与到任务中,你只是在 “做”,你完全摆脱了自我。这就是Mihaly Csikszentmihalyi所说的 “流动”。

另一方面,我们经常以自我破坏自己的工作。埃克哈特·托勒这样说:

“我还遇到了许多其他人,他们在技术上可能擅长自己的工作,但他们的自我不断破坏他们的工作。他们的注意力只有一部分在他们所做的工作上; 另一部分在自己身上。他们的自我需要个人认可,如果不够的话,他们会在怨恨中浪费精力 -- 这永远不够。“别人比我得到更多的认可吗?”或者他们关注的主要焦点是利润或权力,他们的工作只不过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手段。当工作只不过是一种实现目的的手段时,它就不能是高质量的。“

最后一句台词像很少的事情一样重要,为什么在工作中考虑较少的自我是如此有帮助的: “当工作只不过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时,它就不可能是高质量的。”

致力于减少自我

我相信,我们生活目标的核心是追求没有自我的生活。“没有自我的生活” 可能只是对两者的不同定义:

幸福爱情精神满足

不同的世界观,宗教和教养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从本质上讲,我认为每个人在这方面都是相同的。我们都在努力实现这一水平的 “存在”。

3个想法可以减少自我

虽然我觉得我自己的自我仍然很强烈,但有一些暗示让我觉得自己走上了正确的道路。(那句话,可能是放肆的,可能是自我!)

1.选择一个没有自我的环境: 我们都凭直觉知道我们是在一个自我高还是低的地方。在Buffer,作为我们价值观的一部分,我们部分专注于设计一个鼓励承认自我并努力化解自我的组织。选择这样的环境可能是最有帮助的事情之一。塞内卡说得更好:

“即使是苏格拉底、卡托和莱利乌斯,他们的道德力量也可能被一群不同于他们的人动摇了。”

2.冥想和正念: 从本质上讲,自我是对现实的扭曲。冥想和正念帮助我们做的是,在没有判断或依恋的情况下,真正看待事物。我发现,练习安静的内省时刻是清楚地看待事物并避免屈服于自我的冲动的最佳方法之一。

3.同情和感激: 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从他们的角度看待事物并实践感激,这被许多著名的人所概括为化解自我的另一种方法。练习这一点就像晚上花5分钟列出您今天要感谢的3件事一样容易。令人惊讶的是,我还发现,我们能给别人的最好的礼物是做和工作,我们真正喜欢的事情。我以前曾将这与自我混淆,当自爱和做我们爱的事情完全相反时-没有自我的生活。达赖喇嘛对此的一句名言:

“一旦你对自己的能力建立了信心,你就能够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做出真正的贡献。自信非常重要。不是盲目的骄傲,而是对你能做什么的现实意识。“

我开始喜欢思考自我并消除自我的原因是,这不可能是一个有力的过程。相反,这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非常缓慢地发生的事情。这是我们几乎可以在生活的每个时刻练习的东西,朝着认识和化解自我的每一步都使生活变得更加愉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