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铁路设备市场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

全球铁路装备行业

智者报告数据库中新增了“ 2019-2025年铁路设备市场全球主要参与者,需求,增长,机会和分析预测”的新研究

铁路设备涉及机车,客运铁路车,货运铁路车,地铁,信号,基础设施和其他用于运营铁路的零件。铁路设备行业已成为全球多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由于运输产品数量的增加和物流车辆的运输距离的增加,对该设备的需求增加了。

在全球铁路设备制造市场中,对机车车辆的需求非常高。这种需求基本上是由于全球燃料价格的上涨,因为它是运输行业运作的关键来源。这已经将货运的趋势从卡车转向了铁路。

从事铁路设备制造业的公司涉及制动器,机车,铁路客车和货运以及铁路运营中使用的其他零件的制造。运输设备制造业已成为全球多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由于运输产品数量的增加和物流车辆的覆盖范围的扩大,对这些设备的需求增加了。预计这种特殊趋势将在未来几年中受到关注。

就区域而言,欧洲和亚太地区是铁路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区。这一增长主要归功于有效的政策以及领先公司和政府的大规模投资。巴西,中国和印度已被确定为亚太地区的新兴市场。中国铁道部是工业产品的主要购买者,工业产品主要由国有运营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公司的统治地位使这个行业几乎是双头垄断者。

主要公司是中国中车,西门子,阿尔斯通,庞巴迪,中铁建,中铁建,通用电气,日立,Transmashholding,奥钢联,东芝,川崎,现代Rotem,CRSC,Wabtec等。

2018年,全球铁路设备市场规模为1,28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年底将达到1896亿美元,在2019-202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

本报告侧重于全球,地区和公司层面的铁路设备数量和价值。从全球角度来看,该报告通过分析历史数据和未来前景来代表铁路设备的整体市场规模。在地区方面,本报告重点关注几个关键地区:北美,欧洲,中国和日本。

在公司层面,本报告侧重于本报告涵盖的每个制造商的生产能力,出厂价格,收入和市场份额。

以下厂商都涵盖: CRRC阿尔斯通 西门子 庞巴迪 CRCC 中铁工 通用电气 日立 现代Rotem 运输机械控股集团 奥钢联 东芝 川崎 CRSC 西屋制动

按地区划分 北美欧洲中国日本

按类型划分 机车车辆 铁路基础设施 其他

按 用途细分 :机车 DMU EMU 货运车辆 其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