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了对抗抵抗,你需要改变你的心态

当你设定一个目标时,你充满了乐观。你已经指定了你的下一个终点线,你可以看到它看起来是什么样子。你可以看到利润,产品推出,演讲会预订。但蜜月不会持续。很快在现实设定之后,在你所处的位置和你想要的位置之间就有了一个鸿沟,恐惧和怀疑悄然而至。

欢迎来到战斗阶段。这是当你的目标的黑暗面出现,阻力,以及你如何选择回应它,有力量使或打破你的成功。阻力是阻止你做你说你要做的事的东西。

我不会给你三个克服阻力的简单方法,因为这个问题并不容易。但我会给你们三个心态转变,让你们为未来的战斗做好准备。

1.期待抵抗。

抵抗有多种形式。它可能看起来像你的家庭义务,朋友戏剧,客户火灾,疾病,天气,政府,你的名字。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表情,但这是你的抗拒。当它出现的时候,它几乎总是看起来像别的东西。

《艺术之战》一书的作者史蒂文·普雷斯菲尔德说:“抵抗是大自然对你我被召唤从虚无中产生的新事物的平等和相反的反应。没有梦想就没有抵抗。”

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大目标,期待大阻力。这都是乐趣的一部分,我所说的“乐趣”是指当我的教练说我们要跑山地短跑时所指的那种乐趣。它能让你更坚强,更自信,但绝非易事。

2.改变对话。不要说“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我拖延”、“我很容易分心”、“我从不坚持到底”或“我不清楚”即使他们是真的,他们是表面水平。如果你再深入一层的话,那只是一个普通的老阻力。没有什么比用假名更能增强抵抗力量了。

所以,如果你认为这周你没有写博客是因为你很忙,那就再看看吧。抵抗。没给那个潜在客户打电话?抵抗。你的课程没完成。抵抗。

3.问好问题。如果你愿意提出正确的问题并听到答案,那么反抗就是一位出色的老师。我喜欢问这样的问题,我在回避什么?做这个让我不舒服的是什么?为了达到我的目标,我愿意忍受这种不适吗?大多数时候,一旦你知道你在抵制什么,为什么,你就会以你的目标的名义去面对它。

做好抵抗的准备。接受它应该在那里。当它出现的时候给它命名。让它成为你的老师吧。问一些非常好的问题。倾听并对答案敞开心扉,不管有多不舒服。然后以实现梦想的名义,决定超越你的不适或彻头彻尾的恐惧。

为了帮助您在遇到阻力时保持正轨,我创建了这个应急响应计划(ERp)工作表。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你的责任伙伴或团队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