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推特财务长:无进入中国市场计划

美国科技巨头如Google和脸书不是退出中国市场,便是难以进入,而另一社群网站推特也被拒于中国防火墙外,推特财务长Ned Segal最新表示,该公司专注于可进入的市场,且没有计画进入中国。

「股票」推特财务长:无进入中国市场计画

《CNBC》今(29)报导,推特财务长Segal称,该公司并没有计画进入其被阻挡的中国市场,而是专注于改善可访问市场中的用户体验,拥有约有1.45亿的“每日可获利的活跃用户数”(Monetizable DAU)。

Segal表示,推特希望确保用户能信任其在推特服务中看到的讯息,并确保用户参与对话,和在对话过程中感到安全。

Segal另称,广告是推特的重要业务之一,该公司已推出可提高相关性、改进广告格式并帮助广告商使用影片与客户联系的服务,也透露推特正开发其行动应用推广(Mobile Application Promotion)产品的改进版本,以改善该公司的广告投放,以及和广告合作伙伴共享数据的能力。

不过,从3季的营收、获利来看,数字皆不如市场预期,如营收成长9%达8.23亿美元,不如市场预期的8.74亿美元;每股盈余仅0.17美元,未达预期的每股0.2美元。虽然推特微幅提高对今年第4季的营收展望,从原先的9.4亿美元调高至10.1亿美元,但也不如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