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降低在线风险的8种简单方法

随着我们更多的生活和业务是在网上进行的,我们的信息被泄露或对我们使用的风险成比例地增加。

加强在线安全性并不意味着将风险降低到零,但您可以弥补主要差距,以减少最大的潜在问题。这里有八个简单的提示,可以帮助任何人将风险降至最低。

1.更改社交媒体设置

在外出时在Facebook上发布照片似乎无害,但这是一个很大的迹象,表明您不在时您的房屋或家人独自一人。确保您更改了隐私设置,以便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您的帖子。理想情况下,限制它,以便只有您的朋友或直接联系才能看到。更好的是,在旅行回来之前不要发布这些照片。

2.使用VpN

VpN代表 “虚拟专用网络”,这只是一种奇特的说法,即 “当我在线时保护我的个人资料”。随着咖啡店、酒店和机场的免费无线网络,越来越多的黑客使用简单的 “中间人” 攻击来欺骗人们登录他们的假网络。从那里,他们很容易窃取你的信息。

使用诸如NordVpN (我工作的地方) 之类的VpN服务可以使您在外出时免受这些黑客的攻击,从而掩盖您的在线状态。奖励: 在家中使用VpN也可以使您保持匿名。

3.了解使用云服务的风险

在线 “云” 服务带来了很多便利。云服务只是那些允许您从任何地方 (而不仅仅是一台计算机) 在线访问或共享信息的服务。一个完美的例子是谷歌文档与传统的微软办公室。

虽然便利性是显而易见的,但不太明显的是将您的所有信息都放在云中带来的安全风险。即使是最大的云提供商也会定期遭到黑客攻击。

经验法则是永远不要把你不介意被偷的东西放在云上。请记住,流行的文件共享服务 (例如Dropbox) 也有其风险-Dropbox链接是不安全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

4.阅读小字

每当您注册在线服务时,您可能都必须滚动浏览几页法律免责声明。细则中可能包含有关该公司如何使用您的信息的重要声明。确保了解您的数据是否可以出于营销目的提供给第三方。如果有选择退出的选项,请注意这些选项是什么。如果您无法接受隐私或使用条款政策,请不要注册。

5.智能密码实践

不用说,您的在线密码永远不应该是 “密码”,“abc123”,“管理员” 或任何容易猜到的东西。如果您对所有在线服务使用一个密码,如果黑客破坏了您的一个帐户,他可以轻松地记下您的所有帐户。这意味着您的电子邮件,在线银行帐户,里程指向所有…内容。

通过为不同的服务使用不同的密码并每六个月更改一次,将这种风险降至最低。这可能看起来很麻烦,但比起您的银行帐户被攻破,麻烦不大。

6.使用安全网站

每当您在安全的网站上时,大多数web浏览器 (例如Google Chrome) 都会在URL地址栏中显示绿色图标。安全性的另一个指标是网站地址是否以 “https” 与 “http” 开头。“s” 的少量添加意味着您所在的站点是安全且可以安全使用的。如果您正在网上购物或做任何需要您提供敏感数据的事情,请确保网站地址以https开头。

7.绕过网络钓鱼攻击

诈骗者通常会使用看起来像合法公司的电子邮件,以期诱使您单击链接并向他们提供您的密码,社会安全号码等。这些被称为 “网络钓鱼” 攻击。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是简单地绕过电子邮件,通过打开浏览器直接进入网站。例如,如果银行给你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不要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相反,打开网络浏览器,直接进入银行的网站。

8.别忘了反恶意软件

几乎每个人都熟悉杀毒软件。不太常见的是 “反恶意软件” 软件。许多防病毒软件都具有扫描和防止恶意软件的功能,但并非全部。为了安全起见,请使用高质量的反恶意软件 (如Malwarebytes) 来补充您现有的防病毒软件。请记住,始终使您的安全软件与最新版本保持最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