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是我在2017读100多本书学到的东西

我有一个简单的目标2017: 我想每月读一本书。就这样。

我想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会回到我的两个伸展目标。当然,我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完成如此艰巨的壮举。我那堆未读的32本书坐着,等着。

我被自我怀疑所困扰。不过,忙碌的日程安排并没有改变我需要阅读更多内容的事实。我的推理是双重的: 成长和放松。

看电视放松对我来说从来没有真正起作用。我出去找了几个小时,感觉筋疲力尽,但睡不好觉。那里没有真正的放松。我向自己承认,如果我在电视前感到压力,那么在电视后我会感到压力。

相反,我立志于阅读更多。我做到了。更多。去年,我最终阅读了103本书-小说和非小说,操作方法,科幻,幻想,哲学,传记,理论和经典。

在超越我的目标的路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吸取的教训远远超出了这些书的封面和封底之间的文字。

阅读就像锻炼。

你做得越多,就越容易。这是一种技能。磨练它。最终,你会越来越快地阅读并保留所有内容。当你分心时,不再重读同一页。要么你不再分心,要么你不再忘记页面上的信息。

当你需要的时候,更容易专注于事情。

所有这些阅读带来的一个意想不到的好处是我的专注能力。我想专注也像一种锻炼,因为现在对我来说很容易。

如果任务需要我的注意,则更容易进入 “区域” 并根据需要集中精力。

有声读物很重要。

我避开有声读物的时间最长。他们似乎在作弊。经过朋友的说服,我终于屈服了。

哇,我错了吗?

事实证明,您可以保留与印刷书籍一样多的有声读物。我仍然喜欢印刷书籍,但是有声读物是我轮换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建议你也参与进来。

做笔记可以提高保留率。

记住重要的事情和关键的原则。即使您再也没有读过笔记,当您写下笔记时,也会将它们记在记忆中。

品种很重要。

不要一遍又一遍地阅读相同的主题,因为没有太多新话要说。你正在寻找一两个很棒的外卖,你可以用它来立即改善你的业务和生活。

共同的主题无处不在。

传记,企业家精神,商业,小说-您会对连接消息的线程感到惊讶。

在一本历史p的传记中发现的许多教训也都在去年那本热门商业书籍中 (甚至在50年前的一部伟大小说中作为道德著作)。这个世界上只有这么多新的想法或概念,所以共同的主题可以漂浮在不同书籍的页面上是有道理的。

它只需要一个洞察力。

你可以读10本关于建立企业的书,每本书都有自己的观点。每个作者在尝试解决相同的问题时都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如果您有时间阅读所有10个内容,请在每本书中确定一个或两个使您停滞不前的概念。然后,立即将这些想法应用到你自己的生活中。

这就是全部内容: 改进。改善您的生活,业务以及周围的一切。阅读可以帮助您到达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