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个25美元的捆绑包可以让你成功销售

Salesforce是全球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提供支持,其中包括财富500强的很大一部分。Salesforce使企业与客户联系、管理运营、定制销售工作流程等变得更加容易。但是,由于Salesforce是可自定义的,因此它也可能带有一些学习曲线。因此,许多公司需要Salesforce员工专家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平台。

您可以通过完整的Salesforce Trailhead 2020成为那些 (通常是高薪的) 专家之一。

Salesforce trailhead是一个学习体验平台,它将为您提供转型公司和提升职业生涯所需的技能,以走上Salesforce Trailblazer之路。这个七门课程的捆绑包由Jimmy Tanzil领导,他是Salesforce认证的应用程序架构师、开发人员和管理员,在IT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Jimmy对应用程序开发和系统集成的所有阶段都有深入的了解,并具有与Salesforce,Wordpress,WooCommerce,Facebook,Zapier,Mailchimp,paypal和许多其他顶级平台合作的经验。

在这七个课程的旅程中,您将进入七个不同的主题:

管理初级业务管理中级业务管理高级业务声明性查找汇总汇总开发初级业务开发中级业务开发应用程序交换应用程序跟踪

在这些课程结束时,您将成为高薪,备受追捧的Salesforce专家。

通过使用完整的Salesforce Trailhead 2020来提升您的职业生涯。现在,你只需花25美元就能买到所有七门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