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集时Hotel小程序上线,住酒店存时间模式或改变用户消费观念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与习惯不断发生变化,比如在酒店预订这方面,以前通过传统的电话预订、邮件预订不仅步骤多,还很容易预订失败,而新兴的OTA平台预订酒店的方式则在此基础上跨越式的迈出了第一步,它不仅方便实用,且更符合用户习惯网络预定的趋势。

现在旅行订酒店,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先在网上查一下当地的酒店,价比三家,然后选择价格合适的一家酒店预订下单,省心的同时还比较便宜。OTA平台的商业模式,成功的改变了用户的行为习惯。

但OTA平台也有不足之处,比如,住酒店是支付了24小时的房间使用费,而绝大部分的用户使用房间的时间区间为10-16小时,不足24小时的剩余时间对用户来说就白白浪费了,这对用户来说其实是一部分的损失。

近日一款名为集时Hotel的酒店预订小程序就推出了住酒店存时间的概念,任意酒店、任意房型半价住。消费者只需要通过“集时Hotel”平台预订酒店并成功入住,即可享受时间存储服务,实际使用酒店房间时间<24小时,剩余时间(24小时减去实际使用时长)会储存至个人时间账户,时间账户≥24小时,可半价预订该平台上任意酒店任意房型。

把住酒店“浪费的时间”为消费者存起来,存满24小时可半价入住该平台任意酒店、任意房型,这对经常使用酒店的用户来说是一种利好,按酒店房间平均使用时长10-16小时计算,大约住三次即可存满24小时,享受一次半价入住。这无疑在OTA平台的基础上,再次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集时Hotel小程序的上线,带来了一种全新酒店消费模式,住酒店存时间模式或改变用户消费观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