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世界级连接器建立社区的3种方式

每个有事业心的人都知道,成功并不取决于你知道什么,而是取决于你认识谁。你周围的人会对你的生活质量和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根据尼古拉斯·克里斯塔基斯 (Nicholas Christakis) 和詹姆斯·福勒 (James Fowler) 的研究,从肥胖和肥胖的可能性到投票习惯和幸福的一切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就像普通感冒一样。因此,与合适的人在一起是你事业和生活成功的关键,但是你如何策划合适的社区呢?

是什么把世界上最伟大的连接器和那个在你知道他们的名字之前递给你名片的烦人的人区分开来的?社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超级连接器》一书的作者Scott Gerber和Ryan paugh: 停止建立网络并开始建立重要的业务关系,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建立有意义的关系,从而促进一个人的整体成功和幸福。

Gerber和paugh在他们的书的最新发行中指出了三种可以帮助任何人重塑个人和业务关系的做法。

1.影响力金字塔。

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应该接触组织金字塔顶端的人 --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或C级高管。大多数时候,那是错误的人。此外,如果伸出援手的人不在类似的位置,与该级别的人建立联系的机会很小。如果与inpidual的内圈没有任何联系,那就更是如此。与其去金字塔的顶端,不如把它看作是一系列的台阶或梯子。如果您想达到顶峰,则需要与下面的一些人联系并逐步提高。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永不吃饭》的作者基思·费拉齐 (Keith Ferrazzi) 想见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他没有排队等待握手和几秒钟不起眼的互动,而是与她的执行助理见面并建立了关系。经过多年与克林顿圈子内的人们建立联系并确立自己为有帮助的盟友的过程,他受到了白宫的邀请,并在此过程中与她建立了更有意义的关系。目标不是要见她,而是要把自己放在正确的圈子里。

在伸出手之前,做你的研究。找出您需要首先联系哪个部门和人员。最重要的人可能不是你想要完成的事情的合适联系人,而且通常,你需要事先建立关系。

2.结社的权力。

当您周围有足够信任您的人来将您与他人联系起来时,您的信誉就会得到加强。这就是所谓的结社力量。超级连接器Jayson Gaignard曾经一贫如洗,正在寻找下一件大事,当时他决定投资于自己的人际关系,并开始了MastermindTalks,这是一个邀请企业家参加的活动。为了让企业家群体的声望很高,他说,“我要买书给你,让你成为我在策划者的演讲者。”

这种策略奏效了,因为他得到了蒂姆·费里斯的注意,买了他的4,000书。即使当时他几乎破产了,他还是与Ferriss建立了联系,现在通过结社的力量获得了信誉。这个想法是,当你把有权势的人聚集在一起,成为他们圈子的一部分时,你可以提升到同样的水平。你与其他人的联系成为你品牌和声誉的一部分。

3.选择性艺术。

根据选择性艺术,您是最常与自己包围的五个人的平均值。超级连接器可以而且应该对谁是他们社区的一部分有选择性。与其建立广泛的网络并与尽可能多的人会面,更重要的是培养一两个有意义的关系,这将增加价值。它可能包括行业影响者或记者,但要指出什么对您和您的社区很重要。明智地选择您的人脉将吸引与这些兴趣保持一致的高度针对性的人群。

你也想拥有健康。有那些分享你兴趣的朋友是很棒的,但是那些挑战你或让你看到不同视角的朋友更有可能帮助你成长和学习。

要拥有像超级连接器这样强大的社区,您需要对自己的品牌,声誉和目标有深刻的了解。与您相关的那些人将反映出您是谁,并为您想要的东西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