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iPhone 12延一季?博通:北美某大客户迟推重要产品

「股票」iPhone 12延一季?博通:北美某大客户迟推重要产品

苹果供应商博通透露,今(2020)年旗下无线部门营收的跳增时间点,会比往年晚上一季。外媒认为,这或者在暗示2020年苹果最新「iPhone 12」智慧机,可能也会延后一季发布。

AppleInsider、Mac Rumors等外电报导,博通执行长Hock Tan 4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营收延迟进帐,是因为「北美一家大型手机客户」将一项「重大产品循环往后挪」的关系。他说,「我们已经上车了,问题是时间。」

Tan进一步解释,「今年我们无线部门的营收预计要等到第4季度(8-10月)才会跳增。基于这项原因,Q3的无线相关营收将呈现季减态势。」

市场普遍预测,苹果会在今年秋季发表次世代的「iPhone12」,但发表时间点并不确定,主要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的影响。苹果一般会在9月发表最新系列的智慧机。不过,之前数度有谣言传出,今年的发表时程可能会延至10月或更晚。

传自供应链的消息近来透露,苹果的组装伙伴准备在7月开始投产。

博通4日终场下跌0.21%、收308.89美元;3日收盘(309.53美元)已创2月19日以来收盘新高。苹果4日终场则下跌0.86%、收322.32美元;3日收盘(325.12美元)创2月12日以来收盘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