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电子商务零售商可以用来提高效率的3种工具

作为移动世界的生物,今天的人们依靠贴满他们侧面的智能手机,并在工作和家庭中使用平板电脑。计算机更经常用于更复杂的任务,但是人们不再束缚在台式机上。

来自memarketer的数据表明,今年移动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将达到577.9亿美元,这是向移动使用的重大转变。实际上,购物者经常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在线浏览。

eBay等网站上的在线卖家是否应该从使用移动设备的便利性中受益?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移到产品的位置开始捕获图像和其他数据,而不是将物品运送到固定的登台区域,这更容易。

要通过移动设备列出项目,请使用以下提示来加速游戏:

1.拍更好的照片。

现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能够拍摄体面的照片。拍摄衣服时,将物品放在人体模型或至少悬挂的身体上。

当需要在移动设备的相机上进行amacro设置的拍摄对象时,可以使用像miniNimbusCloud Dome这样的支架和光扩散器。TheCloud Dome的发明是为了克服拍摄宝石,金属,硬币和珠宝时的问题。雨云是5英寸高,直径7英寸。

为了使相机保持稳定,以适应使用acro模式拍摄的极端特写镜头,请将其放置在imbus的内置松紧带下。这样可以消除刺耳的阴影,使光线扩散,并为闪亮的物体和金属制作均匀发光的产品镜头。

2.更快地创建描述。

利用通用产品代码 (通常称为upc)。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产品的UpC。大多数电子商务网站都可以从产品的条形码生成库存信息和描述。这将节省大量时间,无需键入说明。

3.Devop带有移动应用程序的列表

在使用这些节省时间的应用程序之前,请先了解如何拍摄清晰的照片,编写标题和完整的描述。太多的移动列表出现了标题不足和草率的单行描述。了解如何在使用计算机时在eBay表单上列出项目。然后,在桌面上掌握了该过程之后,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创建列表将更快,并且看起来几乎直观。

Ebay移动应用程序可用于运行Android,Apple iOS或Windows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每个版本都略有不同,具有不同的用户体验。使用此eBay应用程序的好处是,产品更改会在发生时立即进行修订,并作为更新推送。下面是如何使用它:

扫描产品的UpC以获得产品列表的简短标题和描述。

输入一些描述该项目的关键字,以接收其列表的建议eBay产品类别。例如,该节日茶壶的类别 “节日” 将被建议使用,而不是中国和餐具的一般类别。

直接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拍照,或者从移动设备的图片库上传现有照片。

通过说话或键入,在应用程序上出现的文本框中填写产品说明。那些可以写一点代码的人可以选择使用html5来修饰文本。可以在列表发布之前对其进行编辑。

World Listeris afree,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与eBay的网站兼容。这是一个web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卖方必须在移动设备的webbrowser中键入其url。该应用程序在任何操作系统或设备上都是相同的。开始在智能手机上创建列表,也许是通过扫描条形码并继续在平板电脑上绘制它,或者在计算机的网络浏览器中重新打开它。

该web应用程序将连接到卖方的sebay帐户,以便即时进行列表更改。如果没有销售,也可以同步现有的eBay项目以重新列出该项目。

根据待售物品的类型 (例如服装或汽车),World Lister可以使用几种模式。还可以通过扫描对象的条形码来检索产品信息来列出新项目。

创建列表时,不需要输入文本。只需单击从网页到网页,点击即可从应用程序的建议中选择描述性产品关键字。从这些选择中,World Lister将为相关项目撰写自定义描述和标题。对生成的文本不满意的Aseller可以在发布之前的审核阶段编辑列表。

通过插入YouTube链接将视频添加到描述中。

上传通过anymobile应用程序出售的物品清单后,在线访问计算机上的eBay站点并重新检查详细信息。Aliting应该在移动界面和网站上看起来不错,以便在网上具有竞争力。即使考虑到最后一次抽查所花费的时间,也可以通过移动方式大大减少创建alist所需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