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美国财政货币刺激规模惊人COMEX近月黄金登历史高

CNBC报导,美国财长梅努钦周四(7月23日)受访时表示,共和党版冠状病毒纾困计划将依据大约70%的薪资替代率来展延联邦失业额外补贴。梅努钦并且透露,「薪资税免税期」不会纳入共和党版法案。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nyHoyer表示,失业补助金应该是逐步调降、不该以70%的薪资替代率作为政策目标。

美国国会议员3月决定发放每周600美元的失业补贴,因为老旧的州失业补贴电脑系统无法依据100%的薪资替代率去处理失业救济金申请。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裴洛西表示,她将持续推动每周600美元的补助金。

裴洛西周三接受CNBC「Mad Money」节目主持人Jim Cramer专访时表示,当人们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时,两大党国会议员不应该在200美元、400美元或600美元之间争吵。她说,国会不应该将不确定性进一步注入美国受薪家庭的生活中。

国家评论报导,梅努钦周四表示,共和党不会给更多钱让人们待在家里,一周赚300美元的工人这次不会拿到600美元的补贴。

「黄金」美国财政货币刺激规模惊人COMEX近月黄金登历史高

梅努钦指出,「薪资税免税期」的问题在于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川普政府现阶段更专注于直接拨款。今年3月通过的「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给予每位美国人一次性的1,200美元支票。

美国铸币局前局长:疫苗问世前金价看涨

大众商业新闻网周四报导,Valaurum首席策略师Ed Moy(2006-2011年期间担任美国铸币局局长)受访时指出,在找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以及多种疗法确认有效之前、金价将会持续走高。他表示,相较于2008年,COVID-19刺激规模相当惊人。

Moy指出,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美国政府在5年内总共提出1.2兆美元的财政刺激以及4兆美元的货币刺激。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因应冠状病毒危机已端出2.2兆美元的财政刺激,联准会(FED)另外端出2.2兆美元的货币刺激并提供5兆美元的贷款额度给银行。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近(7)月黄金期货周四上涨25.00美元、收1,889.10美元/盎司,盘中最高升至1,890.3美元。COMEX近月黄金期货先前曾在2011年8月22日(1,888.70美元)创下1975年以来最高收盘纪录。

黄金现货价周四上涨0.85%至1,885.02美元;盘中最高升至1,898.35美元、创2011年9月6日以来最高,距离史上最高纪录(1,920.94美元)仅短少22.5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