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黄海路街道激活产业项目“造血”功能

埠岚社区正在打造的文娱项目——康惠文娱城,目前,整体的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二层引进的优等教育综合体将在元旦前后进行试营业,一层的烟大小吃一条街也将在春节之后开放。这是黄海路街道提档升级村居集体产业项目的又一个全新的力作。在这片繁华与青春的萦绕下,仿佛已经能看到这个项目开业后的盛况。

今年以来,埠岚社区利用康惠商贸城的2.8万平米的广阔空间,定位打造24小时营业餐饮项目和莱山区最大的教育综合体项目,以超大的容客量和舒适的消费环境全面升级祥隆商圈的消费结构。同时,在项目的带动下,祥隆商圈周边的区域环境也将得到提升改善,街道经济运行的动力将更加强劲。

项目的高速运转离不开动力引擎的牵引,在黄海路街道,街道为刺激辖区经济体质能量,不断升级街道“服务功能”,以最大、最优的服务力度保障重点项目,确保优质项目想进来、想留下。今年,围绕辖区旅游会展、文旅地产、信息产业、教育培训等三产服务业发达优势,黄海路街道大力开展以商招商、载体招商、精准招商激活产业项目“造血”功能,共招引烟台君悦酒店、美鑫通电子科技、优等教育、枫林广场、明科劳务等优质内资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约36亿元。

为确保在全区“典范之区”高质量发展中不负重托、走在前列,黄海路街道主动承担经济发展更大的份额,引进及培育科技、资本、文旅、总部经济等新业态,深挖税源,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中持续发力,实现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双提升。聚力推进“双招双引”。下一步,黄海路街道将继续协调市区部门全力推进君悦酒店项目,确保明年上半年开工,实现到账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美鑫通电子科技项目年内实现项目开工。2020年,黄海路街道将加大力度推动百汇商业综合体项目尽快落地,为辖区三产服务业发展再添活力,以抓好内蒙古克鲁格商贸项目的落地力争实现明年外资到账3000万元,纳税600万元,外贸进出口2亿元,以实现楼宇经济与街道税收、外资、外贸及“双招双引”等工作的全新突破。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