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和每次做出正确决定的7个关键

每个企业家都必须是决策者,即使信息过载,情绪激动的员工,愤怒的客户以及竞争对手从各个方向徘徊。在没有决策的情况下做出决定或过度思考的事情到没有决策的程度都是致命的。面临的挑战是找到正确的平衡,并每次都做出正确而及时的决定。

这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员保罗·纳特 (paul Nutt) 的说法,如今,商业决策者在其组织的初始决策中失败的时间约为一半。经常引用的例子包括导致pets.com,Excite和WebVan灭亡的决定。尽管这些案件涉及战略思维,但操作决策失误更加频繁。

关于更成功的决策者的思考过程,包括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已经写了很多。尽管日程安排繁忙而忙碌,但有些人每天仍保留时间进行反思,而另一些人则在办公室外定期休假以恢复精神。然而,他们在日常决策过程中似乎都有相似的思维习惯。

1.在做出决定之前停止思考。

尤其是在危机或压力下,根据直觉或先前的类似经历做出快速决定是很诱人的。作为领导者,您采取的主张控制和做出决定的方法为其他人树立了基调。树立始终首先思考和深思熟虑的模式。

2.充分但有选择地关注后果问题。

试图同时在许多问题上传播你的注意力是行不通的。首先只选择那些对你很重要的问题,然后委托其余的问题。然后充分考虑所选事项,以便及时做出周到的决定。不要过度思考任何问题而没有决定。

3.使用人与人的互动来确认你的想法。

大多数业务决策问题都很复杂,足以表明需要关键人员的直接输入来测试您的理解。虽然短信和电子邮件似乎更方便,但它们并不能传达你做出正确决定所需的语气或肢体语言。

4.为关键决策分配连续的时间和流程。

在被其他活动分隔的混乱环境中,许多简短的对话无法促进深入思考或持久决策。从一个错误的决定中恢复的成本可能远远超过与合适的人、合适的地方和合适的时间来管理思维过程的努力。

5.考虑过去对执行计划的潜在决定。

在最终确定决定之前,计划下一步将验证您的想法,或者可能澄清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在没有适当考虑执行后果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通常会导致更严重和持续的问题。推断你的想法远在未来。

6.在做出决定时传达您的想法。

作为法令而做出的决定永远不会令人满意,实际上可能会引起反弹,从而否定了一个好的决定。受人尊敬的领导人毫不犹豫地总结他们在问题上的思考过程,并花时间将关键点有效地传达给相关成员。

7.管理和监控实际产生的实施。

即使是最好的想法和良好的决定也可能因不可预见的事件或人们的误解而受到破坏。快速进行小课程更正,后续沟通可以阻止重大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

及时做出正确决定的能力是你作为企业家的定义。这不是任何人与生俱来的技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绝对可以学习和改善你的习惯。对于新企业家,我建议您寻求导师的帮助,您可以信赖,不要害怕向同行和高级顾问寻求帮助。

尽管新技术使您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采取行动和做出反应,但这些工具都无法替代思考,思考和做出自己的决定。归根结底,每一项业务都是关于人们与其他人互动的。你的挑战是让他们相信他们是你思维的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