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乔布斯,而不是奥巴马医改,正在帮助没有保险的人

《平价医疗法案》 (ACA) 的目标之一是增加美国人接受健康保险的比例。这就是为什么专家们抓住了upona最近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在过去三个月中,没有保险的美国人的比例下降了1.5个百分点。对于奥巴马医改的支持者来说,这项调查证明了新法律的成功。

但是我不太确定。

虽然调查显示,上个季度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比例从17.1% 下降到15.6%,但也显示,这一比例从前三个月的16.4% 2010年第三季度的18% 上升到2013年。这意味着从法律通过到现在,没有保险的美国人的比例仅下降了0.8个百分点。由于调查的误差幅度为正负一个百分点,因此2010和2014数字在统计上是无法区分的。

此外,下降幅度与法律支持者声称的下降幅度相去甚远。白宫声称,ACA将在2018年全面实施之前将未投保的美国人数量减少3200万人。根据人口普查局的人口预测,只有5.5% 的美国人没有保险。我不认为在实施的一半时未投保的比例下降0.8个百分点,这意味着法律 “有望” 2018年将这一比例降低10.9个百分点。

此外,ACA甚至可能不会对最近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比例下降负责。这种转变很容易是经济走强的结果。更强劲的经济将激励公司雇用更多的工人,其中一些人将获得雇主赞助的健康保险。这也将导致企业向大部分员工提供医疗保健福利。这两件事都可能在ACA没有通过的情况下发生。

许多新投保的人可能正在获得保险,因为他们在提供保险的地方找到了工作。兰德公司 (RAND Corporation)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从无保险2013年到有保险的人中有57% 人2014年获得了雇主保险。尽管该研究的作者认为,雇主和雇主的要求可能要承担某种责任,但这些解释很难相信。提供雇员医疗保险的雇主比例2010年稳步下降,这表明雇主的授权并没有鼓励更多的公司为雇员提供保险。此外,2014 ADp健康福利报告显示,参加雇主医疗保健计划的全职工作的美国人比例从68% 下降到67%,2010年和2014。如果内部授权促使更多的员工接受雇主提供的保险,那么参加雇主保险的员工比例应该会增加。

也很少有证据表明,新的联邦和州健康保险交易所正在减少没有保险的美国人的比例。兰德公司的研究表明,只有大约11% 的人从没有保险的人通过州和联邦市场获得了保险。此外,McKinseyand rand报告的研究表明,在新交易所签约的人中,只有27% 和33% 以前没有保险。

到2018年全面实施时,ACA可能会帮助减少没有保险的美国人的比例。但是,就目前而言,其支持者不应将未保险份额的小幅下降解释为法律正在使该国朝着几乎全民健康保险的方向发展的证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