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预计国庆节之前窄幅震荡为主

巨丰投顾:周四金融股继续护盘,猪肉、科技等强势股大幅杀跌,大盘退守30日均线。预计大盘将在国庆节之前窄幅震荡为主,建议关注绩优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

广州万隆:在下周将举办国庆70周年的情况下,市场很难逆反性的大跌,指数方面大概率会保持较为稳定的震荡走势,而随着指数的震荡,以及资金频繁的调仓换股,个股分化的情况必然会凸显,尤其是前期资金扎堆的科技股方面,高位科技股的巨幅波动可能会持续出现,投资者要注意好风险;低位科技股也将有资金逐步注入,投资者可以趁着调整从中挖掘机会。

源达:今日两市早盘受外围影响集体高开,之后高开低走,上证指数重心仍然呈现不断下移态势,开盘后量能不足,指数在跌破20日均线后今日跌破120日均线,各均线有拐头向下趋势,日线级别MACD指标死叉,绿柱不断放大,KDJ指标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另外创业板杀的比较厉害,预计大盘指数近期仍有震荡调整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